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强人称无需特别防梅西 C罗杀手锏已令巴萨警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09: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欧冠决赛在即,曼联和巴塞罗那都在全力备战。红魔左后卫埃弗拉表示,他并不惧怕巴塞罗那的梅西,在备战时没必要去进行特别的准备。

  梅西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而埃弗拉则被认为是最好的左后卫之一,他说:“我不必因为他是梅西就去进行特别的准备,因为每天在训练当中,我都要对付像鲁尼、贝尔巴托夫、C罗和特维斯这样的人,因此你知道在面对重量级球员时该做什么。”

  “唯一的一点是,面对梅西,你可以防住他十次,但如果他有一次突破你并且射门,人们就会说,埃弗拉踢了一场糟糕的比赛。因此你必须整场比赛面对他时都保持全神贯注。”

  曼联的C罗是对巴萨的一大威胁,他的任意球在半决赛中曾令阿森纳付出代价,利物浦的西班牙门将雷纳就告诫自己的巴萨同胞巴尔德斯,要特别小心C罗的任意球。

  雷纳说:“C罗的任意球就像是一柄长矛,你必须特别小心,全程注意观察线路,因为直到最后一刻你才会知道球向哪里飞。我过去就吃过亏。”

  雷纳还希望巴萨能击败曼联。“我们击败曼联的关键是持续攻击他们,我认为巴萨能做到,我希望巴萨获胜,因为他们是西班牙球队,另外我也不希望我们的竞争对手夺取冠军。”

  巴萨的西班牙后卫皮克则表示,自己要对C罗重点防守。“我确信C罗会在中路,他在诺坎普这样踢过,在重要比赛中似乎都这么踢,他有着惊人的速度,你给他一米的空间,他就能利用。”

  (李普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