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球惨败是否影响孙祥转会之路 进联盟杯才有足够预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05:56  新浪体育
四球惨败是否影响孙祥转会之路进联盟杯才有足够预算

孙祥无奈惨败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5月21日晚上结束的一场奥地利足球甲级联赛中,中国球员孙祥所在的维也纳队在客场以0-4爆冷负于实力一般的林茨队,杀进前三并巩固晋级下赛季欧洲联赛(过去的联盟杯)的努力遭到打击。中国球员孙祥首发,伤愈后连续两轮代表维也纳队登场。

  下半赛季以来,孙祥最关注的除了比赛成绩以外,就是能否获得一个永久转会的席位,因此每场比赛对于他都是一个重要的表现契机。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孙祥要想成功完成转会,需要两个先决条件,首先是他本人有具有说服力的表现打动俱乐部买人,其次是俱乐部也需要有足够的预算来引进他。

  首先看球场表现这方面,孙祥在3月的爆发让他赢得了三月最佳球员的称号,不但赢得俱乐部的一致肯定,也在球迷心中人气上升很多,但是4月初的再次受伤,让他不得不在本赛季最后时刻依然要努力拿出优秀表现,以打消俱乐部对于他伤病后恢复的一些疑虑。

  其次,维也纳需要有足够的资金引进孙祥,欧洲金融危机对于中小球队冲击很大,维也纳也不能幸免,可以预料下赛季该队很难花大钱引进比较有实力的球员。在预算紧张的情况下,如果能杀进欧洲联赛的话,将获得更多的资金,事实上这也有利于孙祥的转会。

  维也纳赛季最后还有两场比赛要踢,一场是杯赛的决赛,一场是联赛最后一轮主场对阵卡尔顿。如果能帮助俱乐部晋级下赛季欧洲联赛,获得比较多的资金以增加转会预算,孙祥转会成功的机会也会相应增加。

  (PIPP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孙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