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森纳夏季转会预算竟只有1300万 温格又要为无米之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1日20:04  足球-劲体育

  那次激起阿森纳上下震荡的股东问答会去前,温格已经确认夏季一定会引援。但实际上可供其使用的资金只有1300万镑。

  按照董事会提供的权力,1300万镑还包括已有球员续约加薪的费用。新近刚刚续约的沃尔考特周薪翻了三倍,俱乐部每年要为此多支出200万镑。范佩西若续约成功(现3.5万周薪至少涨到7万),也至少要让温格掏出近200万镑。此外,小法如果在今夏更新合约,签字费就可能达到300万镑。掐头去尾,1300万剩下不到一半。为补充防线,教授老早看好富勒姆的哈格兰德和博尔顿的加里·卡希尔,可后者一口气就要2000万镑。这显然是温格无法考虑的交易。

  当然,法国人不是第一次遭遇先卖后买的困局。从维埃拉4年前走人开始,阿森纳已走上夏季用球员套现的道路。2007年,酋长送走了亨利换回了1600万镑,随后引进杜杜。去年,赫列布1300万镑身价转会巴萨,刚好够温格买入纳斯里。

  这个夏季准备为俱乐部发挥“套现”贡献的是阿德巴尤。上周五备战曼联时,有记者问温格是否对去年没有在高价时把阿德巴尤套现感到后悔。温格回答,“当你想留下某人,你会留下,你此刻不会在意球员若卖出能套现多少,此外人们还会说,你又不花钱,有了好球员又不把他留下。我们正处于一种状况。但就我今天看到的训练情况,我们攻击端的表现非常强势。”

  教授最后一句话,等于是表明阿森纳“锋线富余。”多哥前锋本赛季懒怠的表现和收成,已经引起球迷的不满。在此前接受非洲媒体访问时,他更宣称“现在的球员要为钱踢球。”太阳报主笔史蒂夫·霍华德指出阿德巴尤早已心不在焉,“他86次俱乐部首发中攻入46个联赛入球,本赛季,他只拿到10个联赛进球,可在冠军杯大橱窗中,他7场攻入6个,这证明只要他努力他就能有所表现,但如此差异又这说明什么?”

  能让温格的腰包陡然一鼓的是董事会通过发行新股注资。但伦敦金融城人士透露,阿森纳董事会害怕发行新股会让一些董事们的权力和财富缩水。

  “如果董事会发行新股筹集1亿英镑,你觉得能加强球队吗?”阿森纳球迷杂志TheGooner编辑KevinWhitcher在上周四股东会上问温格。“我甚至不知道那是否合法,”法国人无奈以对。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38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英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