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马命运决定斯帕莱蒂命运 出售传闻折磨罗马众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1日18:27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晶晶报道 虽然俱乐部的头疼事一大堆,但周二,斯帕莱蒂还是忙里偷闲和心中偶像里皮在罗马见了面。自从走上教练席那天起,这位来自托斯卡纳大区的主帅就没掩饰过对银狐的景仰,而后者也多次在各种场合表达过对于斯帕莱蒂的赏识。

  就在斯帕莱蒂刚刚开始教练生涯之初,里皮就曾称赞他是中生代教练中最有潜质的一位。当这位后辈刚开始在乌迪内斯执教时,银狐也曾向媒体担保:“再过几年他将有能力执教尤文图斯。”而在去年12月时,里皮在谈到对方时曾揭秘说:“2004年,当我要离开尤文时,我还曾经向俱乐部建议过请斯帕莱蒂来当教练。”

  本赛季罗马队成绩不佳,但这些年里斯帕莱蒂的执教能力已经得到了所有人的认同,这让他在今夏受到了多家俱乐部的关注,其中就包括刚刚解雇了主帅拉涅利的尤文图斯以及同样在酝酿换帅的AC米兰。罗马俱乐部主席罗塞拉·森西也在几周前就提出了希望能跟斯帅续约,经理布鲁诺·孔蒂表示:“我确信斯帕莱蒂能够留下来,我有这个信心源于我们一直以来的良好关系。但是他说的一切都等到赛季后再谈,这是对的,我们会尊重他。”

  面前选择多多,但对斯帕莱蒂来说,目前更重要的是如何带领弟子们尽可能完美地结束这个坎坷的赛季。本赛季最后两轮他们将分别面对AC米兰及都灵,保住进军联盟杯的希望成为斯帕莱蒂和队员们的最后任务。

  除了教练,包括梅克斯在内的很多罗马球员也早就受到了其它球队的关注。而对于一支连下赛季主人是谁都不能确定的球队而言,似乎任何工作都无法展开。孔蒂毫不讳言俱乐部所面临的窘境:“这段时期我始终都在煎熬中度过。”

  最近一个月来,关于罗马队的出售传闻始终没有停止过,队内人心惶惶,但几乎都有始无终。意大利媒体还报道,罗马当地检察院已经在密切注意俱乐部股价变化。因为有人怀疑,森西家族为了抬高股价而故意放出有各种买家假消息的嫌疑。谈到俱乐部未来,托蒂话中带着不满:“出售俱乐部?说实话,我知道的跟你们知道的一样多,球员都是最后一个知道这些消息,我们也只能等待。”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罗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