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国脚杀手争夺尤文领先国米 2小时密会带来王牌强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1日10: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尤文图斯和夸利亚雷拉正在稳步地慢慢靠近,《在都灵体育报》看来,也许双方之间最终的结合将只是一个时间的问题,而答案的揭晓,也许将就在几天之内。

  尤文图斯和夸利亚雷拉之间互有好感已经不是一天两天,而《都灵体育报》透露说,真正让双方之间转会进程的速度突飞猛进的则是本周二早上尤文图斯体育主管阿雷西奥-塞科和乌迪内斯总经理皮耶特罗-莱昂纳尔迪在米兰的会面。双方之间的峰会持续了大约两个小时左右,而这次会面为夸利亚雷拉转会尤文图斯交易的最终达成创造了最决定性的成果,尽管目前距离最终消息的正式宣布还有一段距离,而在这之前很有可能还会再冒出什么意外,不过《都灵体育报》断言,夸利亚雷拉转会尤文图斯已经是万事俱备只欠东风。

  《都灵体育报》透露,在和莱昂纳尔迪的会谈中,经过协商,塞科和乌迪内斯总经理将夸利亚雷拉的身价定在现金1400万欧元外加技术性补偿的球员交换。其中除了包括米凯尔-保卢奇的一半所有权之外,尤文图斯很有可能还要在从自己的青年队当中挑选一名年轻球员送到乌迪内斯。总而言之,两家俱乐部之间已经就夸利亚雷拉转会的事情达成了共识,只不过这个共识还没有被最终正式确定下来。在正式完成引进夸利亚雷拉的交易之前,实际上尤文图斯首先得彻底解决特雷泽盖转会的问题,以免让自己陷入旧人未出新人又进的球队人员拥挤的尴尬局面,因为考虑到如果在接下来的两年中还需要继续付给法国人的年薪,如今尤文图斯可以在球队内部进行调剂的空间实在是已经相当少了。

  关于特雷泽盖的转会选择的猜测仍然围绕在里昂身上,不过这笔交易的进行却也是有着先决条件的,那就是首先要看本泽马转会曼联的交易是不是能够完成,而后一笔交易,因为种种原因,显然不是一下子就能完成的。《都灵体育报》表示,不管怎样,至少本周二尤文图斯已经和乌迪内斯确定了不少重要的事项,并保证最多在两周之内就将双方的商议结果落实到白纸黑字,哪怕到时候特雷泽盖还仍然留在尤文图斯也是一样。

  而《都灵体育报》指出,在尤文图斯和乌迪内斯达成了共事的同时,接下来需要注意的就是国际米兰将对此采取怎样的行动,是否将进一步提高自己开出的条件。乌迪内斯尽管已经和尤文图斯达成了口头协议,不过只要布兰克和塞科没有带着俱乐部律师找到乌迪内斯就引进夸利亚雷拉的事情正式缔约,乌迪内斯人就都仍然还有充分的自由去聆听来自其他俱乐部的条件。因此《都灵体育报》表示,本周二在俱乐部完成和尤文图斯的会晤之后,乌迪内斯总经理伯左很有可能也已经和国际米兰总经理布兰卡通过了电话通知对方事态的发展,不过显然这通电话并没有带来什么重要的新进展。不过只要穆里尼奥没有表示要放弃在引进迭戈-米利托之后进一步加强球队前锋线的想法,那么这部名叫《夸利亚雷拉引进之争》的戏就还仍然有得可看,尽管现在看来夸利亚雷拉真的已经倾斜向都灵一边了。

  (加里波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