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森纳官方宣布锋线大将再次手术 职业生涯面临危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1日09:14  新浪体育
阿森纳官方宣布锋线大将再次手术职业生涯面临危机

达席尔瓦再次手术

  新浪体育讯 5月20日,阿森纳在官方网站宣布,克罗地亚籍前锋爱德华多-达席尔瓦再次进行了手术,将会休养两个月左右。

  这次手术的部位,就是达席尔瓦去年骨折的位置:左脚脚踝。在复出之后,达席尔瓦一直伤伤停停,未能达到最佳身体状态。这次手术,是为了对脚踝处进行一次修正。

  阿森纳在声明中说:“达席尔瓦进行了左脚脚踝处简单的修正手术。手术十分顺利,达席尔瓦将会在六月份开始康复练习,预计会在八月份赛季开始前归队。”

  虽然仅仅是一次小的修正手术,但达席尔瓦的情况仍然令人担心,医生曾担忧那次断腿足以摧毁他的职业生涯,从目前的情况看,达席尔瓦在今后一段时间有可能会继续处在伤病反复的状态中,能否彻底恢复是一个未知数。

  (李普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38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森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