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足联U17十大新星 阿森纳红军新秀并肩国米巴萨神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1日07:45  新浪体育
欧足联U17十大新星阿森纳红军新秀并肩国米巴萨神童

威尔谢尔

欧足联U17十大新星阿森纳红军新秀并肩国米巴萨神童

布彻曼

  新浪体育讯 欧足联官方日前列出了U17欧洲锦标赛上的十大球星,这十个人被看好能在未来出人头地。在十人名单中,英超的阿森纳和利物浦各有一人入围。

  阿森纳的英格兰中场威尔谢尔已经是英超成名的新星,也是这次十人名单中名气最大的。温格认为,威尔谢尔有成为阿森纳支柱和英格兰队主力的潜力,本赛季在联赛杯中,英格兰人已经有十分出色的表现。

  利物浦入围的是年轻的德国中场克里斯多夫-布彻曼,他是红军08年从多特蒙德引进的,位置是中场,也能踢左后卫的位置,在德国,他被认为是很有天赋的新秀之一。

  欧足联推荐U17十大希望之星

  威尔谢尔(英格兰、阿森纳);布彻曼(德国、利物浦);卡姆贝尔(瑞士、巴塞尔);姆涅萨(西班牙、巴塞罗那);丹尼斯-阿皮亚(法国、摩纳哥)、福萨蒂(意大利、国际米兰)、哈贝尔(土耳其、圣保利)、泰伊(德国、不莱梅)、卡斯泰格诺斯(荷兰、费耶诺德)、特马特(荷兰、维台斯)

  (王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38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森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