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欧仅巴萨能挑战英超四强 杰拉德心中最佳属曼联强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1日07: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弗格森曾经表示,在欧洲,巴塞罗那是可以和英超四强竞争的球队,如今这话得到了利物浦副队长卡拉格的认同,他认为,英超四强加上巴塞罗那,是目前欧洲最好的五支球队。

  “要想夺取英超冠军很难,因为有四支强队,”卡拉格说,“我们的四强加上巴塞罗那,应该就是欧洲最好的五支队伍。”

  “如果你看看这个赛季的数据,我们只输了两场球,打进了很多球,但曼联就是比我们分数多,他们应该得到荣誉,因为分数是最关键的。”

  利物浦的杰拉德当选了记者协会评出的年度最佳,不过他表示,自己心里的年度最佳球员是曼联的维迪奇。“作为利物浦球员,每次我看曼联的比赛都希望他们输掉。”

  “但每次我都看到,维迪奇就像一块岩石,他和费迪南德的组合很棒,这个赛季他们为曼联拯救了不少分数。”

  “在职业球员联盟的投票中,我把票投给了维迪奇,如果我有记者协会的投票权,我也会投维迪奇,因为他打出了一个非凡的赛季。”

  “也许在老特拉福德和我们那场球影响了他的得奖,他被托雷斯破门得分,但他这个赛季太棒了,那场球只是不走运,我能拿到这个奖,也许要感谢托雷斯。”

  (马拉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利物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