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甲-萨拉特致胜 雷吉纳客场负拉齐奥成首支降级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1日03: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1时30分(意大利当地时间20日19时30分),意甲倒数第2轮提前开始1场角逐,雷吉纳客场0比1负于拉齐奥,落后积分榜倒数第4名都灵4分,成为本赛季意甲首支降级队。意大利杯决赛首开纪录的萨拉特攻入他本赛季第16球(联赛第13球)。

  罗马奥林匹克球场27日将举行冠军杯决赛,为了养护草皮,这场比赛提前进行,雷吉纳必须获胜才能缓解降级威胁,而夺得意大利杯的蓝鹰已拿到欧洲联赛(联盟杯下赛季新名称)入场券,此役无欲无求,左后卫科拉罗夫客串中卫,阿根廷国门卡里索顶替了意大利杯夺冠功臣穆斯莱拉。第7分钟,潘德夫传球,利希斯泰纳凌空射进,但被判越位在先。第26分钟,萨拉特右路内切接应达博直传,抢在门将普乔尼和中卫奇里洛前面飞身射进远角,1比0!下半时,雷吉纳换上拉齐奥旧将科拉迪,但还是无法破门,最终只能接受降级命运。

  (马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意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