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萨两大将复出进入倒计时 3900万欧元成三冠王奖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16:16  体坛周报

  记者田超报道 对巴塞罗那而言,距离5月27日在罗马与曼联的欧冠决赛备战工作已进入倒计时;对亨利和伊涅斯塔这两员伤号来说,他们的复出也正进入倒计时阶段。

  5月18日,当地人在巴塞罗那卫星城特拉萨的拉莫拉山上,看到了伊涅斯塔在巴萨理疗师里卡特的陪伴下沿山路跑上跑下。据悉,这是小白恢复计划的一项关键内容。5月10日,在西甲第35轮巴萨主场与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中,伊涅斯塔右腿肌肉拉伤,伤处产生2厘米裂痕。巴萨核心球星就此静心养伤。

  最近一段时间,伊涅斯塔恢复情况异常良好。巴萨理疗师安排其沿山路在海拔1104米的拉莫拉山上进行“跑山练习”,目的在于加速其肌肉伤处愈合,并进行肌肉力量训练。而这一恢复手段也确实见效,18日下午,伊涅斯塔回到俱乐部接受了X光片检查,结果显示其伤处已经愈合。随后,小白还在健身房中进行了力量训练。之后,他表示伤处无任何异样感觉。

  事后,巴萨医疗事务负责人布鲁纳透露说,如果一切顺利,伊涅斯塔将于21日重返球场、开始慢跑和运动量不大的有球训练。

  另外一个好消息则来自于亨利。5月2日,在客场与皇马的世纪大战中,法国球星与塞尔吉奥·拉莫斯相撞后,右膝韧带拉伤。他也因此和伊涅斯塔一道错过了巴萨与毕尔巴鄂的国王杯决赛。

  日前,亨利一直在正常进行慢跑和有球训练。近日,巴萨队医向《队报》记者表示:“蒂蒂(亨利昵称)伤势恢复进展顺利,不出意外的话,他可以在本周末开始随队训练”。亨利本人也于18日告诉记者:“我从来都是很乐观的人,我现在自我感觉非常好,大家可不要把我排除出巴萨参加欧冠决赛的名单之外哦!”

  19日,布鲁纳则再次确认:“伊涅斯塔和亨利都会赶上与曼联的决赛,主帅届时将完全可以安排他们参赛。我想,对巴萨球迷而言,这是最好的消息。与伊涅斯塔不同,亨利由于身高和体重的原因,在长时间养伤之后恢复比赛节奏可能更困难一些。另外,这也与他受伤的部位是关节处有关。但可以肯定的是,他们都可以参加欧冠决赛,虽然是刚刚好能够赶上,但却都可以比赛。”

  接连获得国王杯和西甲锦标后,巴萨上下正全力备战欧冠决赛,一旦他们可以击败曼联,将在俱乐部历史上首次完成三冠王伟业。如果红蓝军团真能夺取三冠,那么球队将获得高达3900万欧元的奖金。

  在这当中,有1600万欧冠夺冠奖励、1400万欧元为西甲称霸奖励,余下900万欧元则是对球队夺得国王杯的奖赏。需要指出的是,上述奖金并非在全队内平分,而是应按照每名教练和球员的合同规定,按每个人应得的“浮动收入”数额进行分配。因此,巴萨俱乐部更愿称这笔薪酬为“浮动收入”,而非“奖金”。当然,双冠王已是很了不起的成就,如果巴萨无法击败曼联捧起大耳杯,全队也将总共得到2600万至2700万欧元的“浮动收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巴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