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米兰夺冠之夜伊布不买账 忘记合同年限只因粗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15:55  体坛周报

  记者王勤伯米兰报道  上周日(5月17日)晚国际米兰对锡耶纳的比赛,曾被视作瑞典前锋伊布拉希莫维奇与国际米兰球迷和解的一次机会。在5月2日对拉齐奥的比赛中伊布做出要球迷闭嘴的手势后,一次联赛冠军足以让所有人消除之前的不和谐。意外的是,伊布又找到了一个新敌人——巴洛特利。

  好心队长安抚伊布

  下半时第7分钟,巴洛特利进球后,伊布开始了一场“个人的战争”。他认为巴洛特利应该把那个球传给他,瞪了巴洛特利一眼,还说了些不客气的话。巴洛特利表示歉意,伊布并不接受,斯坦科维奇不得不大声要求伊布停止闹情绪。

  伊布甚至做出往场边走的样子,要求穆里尼奥换下他,但穆帅硬是把他呵了回去。之后桑顿换下菲戈,说明穆里尼奥根本没有换伊布的意思。但瑞典人一点比赛兴致也没有了,以至于巴洛特利传了一脚球给他,他草草地一个远距离抽射处理掉。

  伊布对替补席上的队友们说了好几次,“他不换我!”电视镜头没有显示伊布到底跟谁说话,有可能是好友维埃拉,也有人分析伊布在跟马特拉齐说话,因为马特拉齐赛前曾半开玩笑地提出要求,希望能出场踢一次前锋。

  还是队长萨内蒂最慷慨,他有意带球向前,寻找传球给伊布的机会。球迷们也看出了瑞典人的问题,大声呼喊他的名字。伊布对萨内蒂鼓掌表示感谢,这才开始积极移动,摆脱锡耶纳后卫的纠缠。待到小曼奇尼换下巴洛特利,他给了伊布一个舒服的传球,瑞典人终于在这场夺冠庆典战中留下自己的印迹,这也是他本赛季意甲第22球,仅次于博洛尼亚射手迪瓦约的23球。伊布进球后,向球迷鼓掌致意,作出了和解的姿态。

  居然忘记合同年限?

  比赛结束后,伊布和队友们拥抱,包括比赛中喝斥他的斯坦科维奇,但没有巴洛特利。他一路朝更衣室走去,国际米兰副总经理菲卢基把他推回场内,让他和队友一起拿着代表第17次冠军的旗帜,绕场接受球迷的喝彩。这一任务完成,伊布又赶紧去了更衣室。

  赛后,在电视话筒前,伊布倒没有表现出对巴洛特利的怒气,“马里奥进了球,这才是重要的,如果他没有进球,我才会杀了他。我当时要求换人,是因为太累了,昨天晚上我们庆祝到4点才睡觉。但穆里尼奥和球迷们帮助我坚持了下来。这是我赢得的所有联赛冠军中最美妙的一个,当我看到穆里尼奥,我就像看到自己,同样的胜利哲学,现在我们要把这种气质带到欧洲赛场。”

  但瑞典人有意为自己的前景留下疑问,“我和国际米兰的合同直到2012年或2013年,我记不得到底是哪一年。我不是个一辈子呆在一个俱乐部的球员,也不能保证自己在国际米兰还会呆上1年、2年或者5年、6年,足球界里什么都无法保证。一切都可能发生。”

  伊布上周日晚的行为受到了部分意大利媒体的严厉批评。《日报》说:“马里奥仅仅是进了一个球。伊布是在同时对自己和足球扇耳光……伊布毁了国际米兰的盛宴,有哪个超级球星在盛宴里整场比赛抱怨队友?你可以整年不高兴,但不能在夺冠之夜,在8万人买票来观看演出的时刻。”

  莫拉蒂兄妹不客气

  《米兰体育报》分析说,伊布的前途,将在5月27日的冠军杯决赛后决定。届时根据比赛结果,巴塞罗那可能发生人员变动,例如埃托奥或许会离开。也只有在巴塞罗那提供埃托奥外加一笔现金来交换的前提下,国际米兰才可能接受出让伊布的谈判。

  国际米兰主席莫拉蒂在上周日晚说得非常坦然,“伊布留下的可能性是90%。”有分析认为,这几乎是在公开警告伊布的经纪人莱奥拉:别拿走人为要挟,再来谈加薪。毕竟伊布目前的1200万欧元是全球第一足球运动员年薪,不可能有第二家俱乐部会满足他。

  莫拉蒂的妹妹贝蒂也发表意见:“如果伊布走人,我会很难过,他是意甲最棒的球员,但如果他不愿意留下,我们不能强留……希望他留下,如果他非要走,我们也可以引进一个别的重量级球星。”

  俱乐部二号股东、倍耐力老板特隆凯蒂则相信伊布会留下,“个性就是个性,在紧张、困难的时刻自然会流露出来。我和伊布在对锡耶纳的比赛后见了面,他仍然是我们球队的一员。如果有人开价1亿欧元?很幸运,到时候不是我来做这样的决定,而是莫拉蒂。”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36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际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