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弗格森难忘曼联94经典阵容 谈红魔如今最大强项是什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15: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弗格森在曼联执教了23年,手底下经历了几次阵容换代,现在回想起来,1994年的那支曼联更让弗格森难忘,那是红魔第一代冠军球队,该队的特点就是“强悍”。

  弗格森说:“94年那支队伍是超凡的,队里有很多不同特点的队员,而且有一种燃烧的内在激情。”

  在那支队里,有马克-休斯、布鲁斯、帕利斯特、基恩、因斯等一批铁血硬汉,性格强悍坚韧,还有吉格斯、坎切尔斯基等人的犀利,加上国王坎通纳的领军,这一支阵容让弗格森回味无穷。

  “他们不怕和任何人打硬仗,他们的身体十分强壮,能应付一切。”

  “如果你想踢漂亮足球,我们可以踢漂亮足球,如果你想和我们玩野蛮,我们就和你玩野蛮。”

  “我认为那支球队本可以接近夺取欧洲冠军杯,如果能有今天的条件的话。”

  谈到目前曼联的阵容,弗格森指出,最大的强项就是厚度。“目前我有一支28、29人的出色阵容,还有马切达、维尔贝克、波塞庞、达席尔瓦兄弟等新星。我认为他们很年轻,但已经是很好的球员,有很好的个性,这给了我们以前从未有过的阵容厚度。”

  曼联94代表阵容:

  舒梅切尔;帕克、布鲁斯、帕利斯特、埃尔文;坎切尔斯基(李-夏普)、基恩、因斯、吉格斯;马克-休斯、坎通纳

  (李普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曼联 瓦伦西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