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功勋教练期待好聚好散 寻继承者巴斯滕现身米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15:29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安切洛蒂是米兰自家人,我们之间不会有问题。”AC米兰主席贝鲁斯科尼上周日的话像在安抚主帅安切洛蒂,但正如意大利媒体调侃的:贝鲁斯科尼现在就是和家人有问题。众所周知,老贝离婚案沸沸扬扬,从与妻子离婚到米兰与安切洛蒂“离婚”,似乎一切都已不可挽回。

  从“如果米兰失去联赛冠军,责任全是安切洛蒂的”,到“如果圣人不满意,谁也无法留在天堂。我需要和圣人谈谈”,老板和教练一来一去已将所有和谐撕去。安切洛蒂虽然随后被俱乐部要求否认那句调侃,但他非常渴望弄清自己的未来。据英格兰媒体称,安切洛蒂已和切尔西达成初步协议,4年2600万欧元的合同已开好,等待的只是签字。据称,切尔西要等5月30日足总杯结束后才正式宣布安切洛蒂入主。报道还说,切尔西为安切洛蒂准备长达1年的英语班,并正在准备录制宣布消息时的特别采访,因为不会召开新闻发布会……总之,一切都有模有样。

  相对谨慎的意大利媒体也表示,5月31日是AC米兰本赛季最后一场比赛,如果下周打罗马锁定欧冠门票,AC米兰方面或许会提前宣布安帅下课消息。至于切尔西,现在一方面是等足总杯,一方面是担心米兰方面出现变故,毕竟安切洛蒂的未来须由他自己及米兰一起决定。虽然安切洛蒂在被老贝“嫌弃”后明显倾向切尔西,但他所期待的与老贝的正式会面,仍给他的未来增加了一丝变数。

  副主席加利亚尼近几日很沉默,他依然是安切洛蒂的支持者,希望和贝鲁斯科尼进行沟通。另外,加利亚尼也在贝鲁斯科尼的授意下,研究着安帅继任者问题,巴斯滕近日来米兰城绝非巧合。

  《米兰体育报》分析说,现在安切洛蒂无论如何要带队拿下欧冠门票,才会让天平向己方倾斜,掌握去留主动权。该报著名随队记者波齐分析,安切洛蒂现在更希望得到的是一个完美结局,而不是像现在发展的这样,好像要逃离米兰一样,至少如果是贝鲁斯科尼不要安切洛蒂,主席应该承担责任,7年半的婚姻不该如此痛苦地分手。

  米兰方面更在意更衣室控制问题。贝克汉姆就说:“我认为安切洛蒂是最有掌控更衣室能力的教练,我很幸运能在这样的教练帐下踢几个月。”新来者就如此支持安切洛蒂,加图索、西多夫等老臣怎么想,也是俱乐部所关心的。

  所以AC米兰要求安切洛蒂不能谈及来,尤其是在媒体面前。周一,安切洛蒂去阿奎拉地震灾区慰问一所小学的学生。简易的教室中,孩子们正在上课,安切洛蒂的突然来访让他们非常激动,“加油米兰”的喊声响遍教室。大家都上去找安切洛蒂合影签名,只有一个小家伙有些迟疑,因为他身上穿的是刚买来的国际米兰夺冠纪念球衣。身边和他开玩笑:“他很快就不是米兰教练了,去吧,没事。”

  只要记者提及AC米兰的问题,安切洛蒂就尽量回避:“再见。”至于职业生涯最快乐的时光,安帅若有所指地说:“我最愿看到主席先生举起冠军杯的镜头。”看到这样的话,贝鲁斯科尼是否愿意举起手机了呢?是留是放似乎不是问题,不痛苦地分手才是重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36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巴斯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