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根廷义赛名单马拉多纳再惹争议 博卡最多河床无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14:03  体坛周报

  记者程征报道 马拉多纳5月18日出现在埃塞萨训练基地,带领一批国内球员训练。5月20日,这支本土国家队将挥师北上,在北部城市圣菲与巴拿马进行一场支援贫困灾区的义赛。

  召集本土球员训练比赛是迭戈上任后不久的想法,只是时间一直不凑巧,直到一周前才首练,18日为第二练。由于博卡和大学生队在角逐解放者杯,大名单中的这两队球员均未参加训练,也不会出战巴拿马。由此,本土国家队少了多名影响力巨大的球星,包括2008年美洲足球先生贝隆、时隔10年重返国家队的老将帕勒莫等。

  马拉多纳在挑选球员时下了一番功夫。入选球员最多的是他的母队博卡,共4人,除帕勒莫外,巴塔利亚和福林也曾入选国家队。大学生队的贝隆和安赫莱里也是如此。拉努斯的桑德和圣洛伦索的博尔杰西奥为主力锋线搭档。

  本土队的球员来自13家俱乐部,最惨的是博卡死敌河床,竟无1人入马拉多纳法眼,“河床我只看中一人,法尔考·加西亚。”可他是哥伦比亚前锋,不可能出现在阿根廷阵中。迭戈坚持说训练本土队的目的是考察球员,对6月10日是否派该队前往厄瓜多尔高原打世界杯预选赛没有吐露口风。有记者反复追问他,是否计划召皇马的伊瓜因参加6月6日和10日的两轮世界杯预选赛,老马只说“现在还不是召他的时候”,并否认是出于感情原因,“没有任何个人好恶。我是教练,有权决定谁来谁不来。”

  18日只是恢复性训练,前一天球员都参加了联赛。最抢镜头的是鲁杰里,马拉多纳极力推荐他当助理教练,但遭到足协主席格隆多纳严厉拒绝。鲁杰里现身国家队训练场引起种种猜测,是他贼心不死,还是马拉多纳暗中怂恿?可能性都有。鲁杰里一直与比拉尔多交谈,或许他在进一步做工作,试图先说服这位前主帅接受他进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聚焦南美足坛双雄专题 

更多关于 阿根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