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购意甲第一新星替西多夫 闪电草签封死尤文之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12: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如果安切洛蒂告别AC米兰,队中谁受到影响最大?毫无疑问是西多夫。在安切洛蒂的阵容中始终有一个铁打主力位置的西多夫,很可能因为安切洛蒂的下课而失去这个位置,尤其是如果AC米兰的新帅是巴斯滕的话,西多夫的处境将会相当尴尬,因为在荷兰国家队,西多夫就是被巴斯滕抛弃的人。也因为这个原因,西多夫真的在认真考虑追随安切洛蒂前往切尔西的事情。

  此前《伦巴底电讯报》报道了安切洛蒂想把西多夫带到切尔西的消息,西多夫的身份有可能是助理教练兼队员,昨天出版的《都灵体育报》则进一步证实了这一消息。与此同时,AC米兰也很有可能在今年夏天失去小罗和卡卡当中的一个人,或许西多夫真的不在新帅的计划之内,一下失去两大前腰,难免让球队的结构伤筋动骨,在准备收回古尔库夫的同时,据《全市场》的皮耶特罗-马扎拉透露,AC米兰也在打那不勒斯的新秀前腰哈姆西克的主意。

  哈姆西克在今年1月刚刚力压巴洛特利和乔文科,获得了意甲奥斯卡奖的“最佳新秀奖”。本赛季的表现可以说是两极分化,上半赛季惊艳,下半赛季沉寂,有趣的是,他的沉寂的起点,似乎正式从对阵AC米兰的比赛中被加图索咆哮之后开始,但他的未来却恰恰与AC米兰联系在了一起。

  去年夏季大笔的投入之后,那不勒斯本赛季虎头蛇尾,战绩糟糕,夏季将面临着大换血。总经理马里诺曾明确表示:“我们希望留住拉维济,如果价格不能拒绝,对哈姆西克我们无能为力。”与此同时,出生于那不勒斯的AC米兰中锋博列洛又是那不勒斯的重要目标,《全市场》表示,AC米兰要想引进哈姆西克,博列洛是“钥匙”,他将是加速那不勒斯和AC米兰之间的谈判的关键。尽管安切洛蒂现在非常信任博列洛,称他“下赛季能进10个球以上”,但他下赛季几乎肯定将不再是AC米兰的主教练了,另一方面,贝卢斯科尼昨天宣布“AC米兰很可能签下阿德巴约”,去年博列洛的经纪人卡瓦利埃里表示博列洛会留在AC米兰,最大的原因就是“AC米兰没有与他相同特点的前锋,因此肯定会得到机会”,但现在特点相似、名气更大、年龄更轻的前锋来了,卡瓦利埃里将是第一个坐不住的。

  哈姆西克今年年仅21岁,如果引进他,也是AC米兰年轻化的标识之一。于此同时,在门将位置上,AC米兰也准备引进新鲜血液,AC米兰和亚特兰大关于意大利国奥年轻门将孔西利的谈判已经开始,AC米兰观察了孔西利两年,决定收购此人,恰恰是上周,孔西利凭借出色的表现客场封死了尤文图斯全取3分的希望,算是给潜在的东家送上了一份大礼。AC米兰开出的条件比较优厚:门将科波拉加现金,另外孔西利下赛季仍然租借给亚特兰大一年,2010年他返回AC米兰,刚好接替合同到期的迪达。相比于卡利亚里的马尔凯蒂,年轻的孔西利更愿意先打替补等待机会,对此,亚特兰大已基本同意,双方已经草签了意向合同。

  在其他方面,根据最新的报道,贝克汉姆的律师团和洛杉矶银河的交涉有了一定的进展,他很可能不必在今年夏天回到洛杉矶银河,而一直留在AC米兰,上轮贝克汉姆停赛,AC米兰的糟糕表现,也从一个侧面证实了他对于球队的重要性。

  (沈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