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祥本周迎来决定性的两战 他能否提前锁定联盟杯资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12:01  体坛周报

  记者李绍州报道 上个周末,孙祥伤病康复后第一场比赛,维也纳队便以4比1大胜。孙祥本人也奉献了一记精彩的长传助攻。本周,维也纳将迎来两场关键的比赛,赢下任何一场都将获得下赛季进军欧洲赛场的机会。

  “这两场比赛,没有重要与不重要的差别,我们都会按照俱乐部和主教练的意图,把两场比赛都拿下来。”19日下午,孙祥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信誓旦旦地说道。

  尽管孙祥因为大腿肌肉连续出现拉伤,而错过了一段时间的比赛,但是孙祥的复出来得非常及时。上个周末帮助球队以4比1战胜阿尔塔赫队,维也纳队在联赛的排名升至第3位,奥甲联赛还有最后2轮,维也纳能否守住这个“老三”的位置,就看星期四客场对林茨的比赛结果。如果战胜林茨队,那么维也纳队很可能会提前一轮进军下个赛季联盟杯。

  当然,最令人期待的是24日的奥地利足协杯决赛,由于孙祥在四分之一比赛时,表现出色帮助球队逆转胜出,因此决赛里孙祥能否再为维也纳队立功,将成为这场比赛的看点之一。

  周日,孙祥也许将在欧洲捧起他的第二座奖杯。对孙祥来说,奥地利足协杯冠军奖杯含金量更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孙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