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大利超级杯鸟巢上演 国际米兰与拉齐奥争夺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11:16  齐鲁晚报

  新华社北京5月19日专电(记者 汪涌)举办了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开闭幕式的北京奥运会主体育场、国家体育场“鸟巢”,已基本确定在北京奥运会开幕一周年纪念日(8月8日)举办国际米兰队和拉齐奥队之间的意大利超级杯赛。

  意大利超级杯创办于1988年,至今已举办了21届,由意大利甲级联赛冠军和意大利杯冠军进行巅峰对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意大利超级 鸟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