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格阿森纳高层3小时密谈扭转乾坤 教授:我决定留下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10:24  新浪体育
温格阿森纳高层3小时密谈扭转乾坤教授:我决定留下来

温格:我决定留下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主帅温格这几天突然成为舆论的焦点,因为表示对弗洛伦蒂诺的皇马蓝图“听起来很有趣”,再加之阿森纳股东们对他的愤怒炮轰,引起了教授的强烈不满,4年未能率队夺得任何一项冠军的温格,一下子成为了风口浪尖上的人物。

  但昨天在俱乐部训练基地吃午餐时,经过与阿森纳CEO加兹迪斯长达3个小时的会谈后,温格已经决定留在阿森纳,至少在2011年,他将不会离开枪手。在昨晚接受《每日邮报》的采访时,温格坚定的表示,他会留在阿森纳。

  “没有什么好担心的,这对我来说没什么。我将会留在这里。如果事情有变,我将会让你们知道,但不要为此担心,这根本就不是焦点。”

  最近几天,温格遭到了两三位阿森纳股东的猛烈炮轰,但高层坚定的站在了他的一边。事实上,阿森纳高层对温格有一份长期邀约,希望他能进入枪手的决策层,但教授更想带领阿森纳重新夺回英超奖杯。

  温格前不久声称他的青年军是“黄金一代”,而他也表示至少会履行完与阿森纳现有的合同(2011年6月)。但因为连续4个赛季未能夺得任何荣誉,部分阿森纳球迷对温格已经心生不满。温格上周就提出,他感到被很多阿森纳球迷,像看待“杀手”一样的对待。

  温格本赛季率阿森纳杀入了欧冠四强、足总杯四强,夺得了下赛季的欧冠参赛资格,仅仅英超转播费和欧冠转播费收益,就高达6000多万英镑,但因为要偿还酋长球场的高额贷款,温格被告知,今年夏天他只有1200-1300万英镑的转会预算,除非他通过卖人来筹集资金。这一数字与非常务董事费兹曼一直声称的3000万英镑,相差悬殊。转会市场上无钱买人,这也为下赛季阿森纳的前景,无形中蒙上了一层阴影。

  (安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38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森纳 温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