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拉涅利:尤文高层背叛了我 球队战绩差主要是两人的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09: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拉涅利就这样结束了两年的尤文执教生涯,带着在圣西罗的胜利、对皇马的胜利,以及告别冠军杯的遗憾离开了尤文,由费拉拉临时取代了他的位置。在离别之时,拉涅利低调地没有说太多的东西,只表示“现在不想谈这件事。”

  “是的,我现在很平静。我只知道我尽到了自己的职责,做了应该做的事情。”在被尤文解雇之后,拉涅利的话不多,即便是接受记者的采访,说得东西也都像是外交辞令。实际上,关于补锅匠下课的消息已经传了很久,而现在终于不仅仅是网络上的一则谣言。对此,拉涅利的回应则显得有些无可奈何:“等到赛季结束,我会说出一切的。”实际上,拉涅利与尤文之间的合同要到明年6月才结束,但拉涅利的联赛已经结束了。除非能够找到其他球队执教,他的名字必然还是跟尤文联系在一起。当然,由于今年夏天将有多支球队将更换主帅,因此拉涅利也许会去桑普或是罗马,甚至再到英超当一次救火队员。

  不过即便是如此低调的回应,意大利媒体还是对拉涅利死缠烂打,甚至有人“翻译”起了拉涅利那几句话的意思。他们称拉涅利曾经在西班牙和英国呆过,懂得这两种语言,因此深知“翻译的艺术”:

  “我很平静”――“我现在就像是斗牛场中的公牛一般愤怒”。

  “我只知道我尽到了自己的职责,做了应该做的事情。”――“跟尤文一起,我已经创造了奇迹。我与国米竞争了冠军,特别是在那些根本不了解的人面前,我一开始就提到了联赛冠军。而且我们两次击败了皇马。仅仅是两回合一球小负切尔西才被淘汰出欧冠的。鲍尔森是我选的,迭戈也是我选的,但很遗憾我不能指导他们了。为了不超过球队的预算,我做出了很多合适的选择(而没有狮子大开口要那些无法负担的球员)。但当他们一边信誓旦旦地说会给我一个确定的答案,却一边跑去跟里皮吃饭(传言里皮将在与国家队合同期满之后回尤文做技术总监)。要知道,阿毛里的事情是我亲自跑到科维齐亚诺训练基地谈的,而不是向他们一样,坐在雷科的饭店里坐着谈!如果说到这一切究竟是谁的错?是队医的问题,而不是我的!到头来,我做的每件事情都被认为是错的了?特别有人还觉得球队的现状并不好。总而言之,这也是体能教练里卡多-卡帕纳的错。”

  在意大利媒体看来,这就是拉涅利的潜台词。而费拉拉虽然走向了前台,但他注定不会是接替拉涅利担任主帅的人选。而且从现在的情况来看,尤文已经更换了整个教练组:担任费拉拉助手将会是本赛季带领尤文青年队夺取维阿雷乔杯的青年队主帅马达罗尼,另外一名助理教练则会由前米兰名将索马尼的儿子阿道夫・索马尼担任,他一直是尤文的技术顾问。守门员教练则会由兰普拉担任。而在球队最不满意的体能教练位置上,则可能由斯卡纳维诺顶上。这名体能教练一直在尤文效力,而且里皮手上的第一支冠军尤文的体能就是由他训练的。 (白晶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