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弗格森点出曼联两颗新星将成大器 新杀手能进英格兰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00: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曼联主教练弗格森在对年轻球员的提携上十分用心,本赛季,两名新秀前锋维尔贝克和马切达脱颖而出,弗格森表示,这两人将来能成大器。

  弗格森在谈到十八岁的维尔贝克时称,这名英格兰新秀肯定能达到顶级水平。弗格森说:“维尔贝克是有着达到最高水平的确定性的。我已经告诉了卡佩罗,这个孩子明年能进入他的世界杯阵容。无论是左翼、右翼还是中路,维尔贝克都可以踢,他非常聪明,有着非常好的运动天赋。”

  “维尔贝克会很高大,他现在大概是6英尺1英寸,但预计他会长到6英尺3英寸。他大腿肌肉的力量还会增长。等他完全成熟,他肯定是个人物,他非常棒,而且是一个脚踏实地的孩子。我本希望给他更多机会,但赛季末这个时候,每场比赛都非常关键。”

  除了维尔贝克,马切达也令弗格森十分看好,他说:“马切达的能力不用说,而且他有着很顽强的性格,无所畏惧,前锋需要这个。”

  马切达本赛季为曼联打进了两个关键的进球,虽然因为出场次数不够没有拿到英超冠军奖牌,但在最近,他被评为曼联青训营的年度最佳球员。而获得预备队年度最佳球员的是年轻边后卫切斯特。

  有传闻称,马切达下赛季会被租借出去,但他的经纪人否认了这一说法。“我想不存在夏季把他租借到桑普多利亚或者帕尔玛的可能,曼联是一家大俱乐部,对马切达是有计划的,像罗西那样去意大利的情况不太可能发生。”

  从目前的情况看,在可能不与特维斯签约的情况下,这两名年轻前锋下赛季可能会得到更多的一队出场机会,弗格森当年成功发掘出92一代的一幕,又重新开始了一个循环。

  (马拉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曼联 吉格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