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格斯评曼联英超历史最佳11人:贝克汉姆挤掉C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00: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曼联夺取了俱乐部历史上的第十一个英超冠军,也在顶级联赛冠军总数上追平了利物浦的十八次。一些媒体纷纷评出曼联在英超历史上的最佳十一人,而在吉格斯自己选出的十一人阵容中,他没有把现在风头正劲的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列进去,而是选择了贝克汉姆。

  吉格斯是唯一一个全程参与了曼联十一个英超冠军的人,他承认挑出十一个人来是很困难的,毕竟曼联有过那么多出色的球星,不过在左右权衡后,吉格斯选出了包括自己在内的曼联英超最佳阵容。

  在守门员位置上,吉格斯选了两个人,舒梅切尔和范德萨,他表示哪一个都很难舍弃。吉格斯说:“舒梅切尔是我合作过的最佳球员之一,他是一个胜利者,能够为曼联拯救比赛,因为他是如此出色的一个守门员。”

  “现在我和范德萨一起踢球,他们两个都是伟大的守门员,因此谁来守门都可以。”

  吉格斯选出的中场,完全就是1999年三冠王时代的主力,那个时候曼联的中场控制力很强,这是他们称霸欧洲的关键之一。在几个人中,吉格斯特别称赞了斯科尔斯:“他能做到我做不到的事情,他控球的时机、他传球的范围、还有进球的能力,令他成为也许是我见过的最佳球员。”

  在前锋线上,吉格斯选择了坎通纳和鲁尼的组合,他说:“他们都是适合曼联的球员,他们都令曼联受益匪浅。”

  吉格斯的十一人阵容:

  守门员:舒梅切尔或范德萨

  后卫:加里-内维尔、费迪南德、斯塔姆、埃尔文

  前卫:贝克汉姆、斯科尔斯、基恩、吉格斯

  前锋:坎通纳、鲁尼

  (王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曼联 吉格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