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亚洲杯落户京城 国安将在工体迎战热刺等豪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20:1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汪涌)“英超亚洲杯”足球赛今年7月29日至8月1日将在北京举行。这是“英超亚洲杯”首次落户北京。

  “英超亚洲杯”是英超公司自2003年开始组织的海外赛事,每两年在亚洲进行一届,目的是使亚洲地区众多的英超球迷能够近距离接触真实的英超比赛。这项赛事每届都有4支球队参加,其中3支为英超参赛球队,另外一支则来自海外承办地区的本土球队。这项比赛已在亚洲的马来西亚吉隆坡、泰国曼谷、中国香港举办过三届。

  今夏将在北京举办的“英超亚洲杯”参赛的3支英超球队分别为托特纳姆热刺、赫尔城、西汉姆联队,中国派出的球队为北京国安俱乐部。4支队伍将抽签进行首轮比赛,胜者与胜者、负者与负者之间再进行一轮比赛确定最终的名次。4场比赛全部安排在北京工人体育场进行。

  “英超亚洲杯”由北京市体育局和英超公司主办,北京市足协和北京合力万盛国际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38轮专题 |英超亚洲杯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英超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