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星上将”撑起国米 阿德离队仍被意媒体评高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18:22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庆报道 如莫里尼奥所说,国米这赛季阵容庞大但出场的总是那六七个,这也决定了国米夺冠的功臣球员首推那几个。

  《米兰体育报》给国米28个出场球员评分,并送上一个词的概括。头号功臣伊布拉10分,“不可替代的”。随后,坎比亚索和门将塞萨尔9分,前者是“普通的天才”,后者是“一号中的一号”。接着,麦孔8.5分,“不可阻挡的”。萨内蒂8分,“每次都出席的”,只有队长一人全数参加了本赛季所有联赛。

  庆祝时,队长说:“我不同意曼奇尼把2006年的冠军说成半个,在我看来那是完整的,我们的冠军是4个,不是3.5个。这几个冠军弥补了电话门带给我们的损害,明年我们还会继续娱乐下去。”上述5人堪称莫氏国米之魂。

  排在第6位得分7.5的有4个人,齐伍“超级万金油”,科尔多巴“永远年轻”,萨穆埃尔“支柱”,巴洛特利“反叛的天才”。随后得7分的是“新秀”桑托恩和“斗争者”斯坦科维奇。得分最低的是夸雷斯马4分,然后吉梅内斯、里瓦斯等。

  《米兰体育报》也给阿德打出不错的7分,12次亮相打进3个关键进球,“他帮了不少忙”。赛季“福星”是蒙塔里,国米输的3场球(对米兰、亚特兰大、那不勒斯),他都不在场。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36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