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昆塔要加薪迭戈要10号 尤文功臣竟成“不安分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18:21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庆报道 亚昆塔延续上佳状态,赛季进球升到10个,和皮耶罗只差1个,但他也变成不安分子,对多事的尤文有如雪上加霜。

  上周四,他要求加薪,把目前220万欧元加到300万,最好还能把2012年到期的原合同也续上,俱乐部只肯加到250万。如双方继续僵化谈不拢,不排除亚昆塔走人可能性,热刺开出了1500万报价,薪水也能让亚昆塔满意,这样的话,尤文就不放特雷泽盖,并进攻夸利亚雷拉。

  球迷关注的迭戈总算尘埃落定,上周三,经理塞科飞赴不来梅和迭戈及其经纪人父亲碰面解决一切疑难,最终摧毁了拜仁的攻击,鲁梅尼格表示,“没办法,尤文比我们抢先了。”迭戈最终转会价格2450万,和尤文合同5年,税后年薪360万。

  迭戈坦言偶像是齐达内,从小看法国人踢球,表示10号是属于自己的号码,到了尤文将和皮耶罗有一场10号核心之争。

  周一晚,皮耶罗和卡纳瓦罗、马尔蒂尼、维亚利一起参加对歌星队的慈善赛,地点在都灵,收益献给阿布鲁佐地震灾区。尤文未来主席拉波·埃尔冈也参加,他频频对尤文建设表态,“迭戈是未来,布丰和切利尼是队长,卡纳瓦罗处在职业生涯末期,不再是从前的法比奥。迭戈没有用光我们的预算,布兰科还会买人。”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36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