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欧冠决赛弃红色球衣 神奇战袍曾助欧战决赛胜巴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02:25  新浪体育
曼联欧冠决赛弃红色球衣神奇战袍曾助欧战决赛胜巴萨

休斯身穿白色战袍梅开二度击败巴萨

曼联欧冠决赛弃红色球衣神奇战袍曾助欧战决赛胜巴萨

欧冠决赛曼联要穿白色战袍

  新浪体育讯 随着欧洲三家主流联赛的冠军陆续产生,全欧洲的目光投放在下周三晚上的罗马奥林匹克体育场。因为,在那里,将举行本赛季的欧洲冠军联赛决赛。巴萨前主帅里杰卡尔德在接受国际足联官网采访时,说出了他对本赛季欧冠决赛的预测。

  里杰卡尔德曾经在05-06赛季率领巴萨夺得了双冠王,在欧冠决赛中,他们后来居上,在11打10的情形下,最终以2-1击败了阿森纳队历史上第二次夺得欧冠。但在上赛季,里杰卡尔德率领巴萨在半决赛中败北,最终以0-1遭曼联淘汰,无缘最终的决赛。而红魔却在决赛中,最终在点球大战中笑到了最后,顺利捧起本队历史上第三座欧冠奖杯。

  “这次决赛是非同寻常的,这是世界上最好的两支球队之间的比拼。看起来这将是一场非常有趣的比赛,你可以看到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决战。曼联近来表现的不错,他们拥有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一名非常优秀的球星,他能为曼联赢得比赛。”

  “巴萨踢着漂亮的足球,他们是优秀的,而且富有攻击欲望。我认为他们将会在决赛中进球,打进(比对手)更多的球。如果巴萨能够把防守做好,我认为他们能够击败曼联。如果他们能够保持好自己的阵型,并且不犯错,我看不出他们如何才能被击败。”

  《部落足球》称,曼联已决定在这场举世瞩目的决赛中,身穿全白色的球衣出战。在欧足联的赛前抽签中,巴萨抽到了主队,他们选择了传统的红蓝战袍出战在罗马进行的决赛,而红魔则有意识的选择了白色战袍。

  在曼联最近两次(1999、2008)夺得欧冠冠军时,曼联都身穿红色战袍夺冠,但18年前的1991年欧洲优胜者杯决赛上,曼联全队正是身穿全白的战袍,最终以2-1击败了克鲁伊夫率领的巴萨。当时,现任曼城主帅马克-休斯在比赛中梅开二度。或许,曼联上下希望,这身全新的全白色战袍,将会带给他们18年前的运气。

  (安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38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巴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