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国王演技受质疑 断言红魔击败巴萨夺欧冠(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02:16  新浪体育
曼联国王演技受质疑断言红魔击败巴萨夺欧冠(图)

18日当天,坎通纳亮相戛纳国际电影节

曼联国王演技受质疑断言红魔击败巴萨夺欧冠(图)

《寻找埃里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凌晨(法国当地时间18日),法新社消息,曼联传奇球星埃里克-坎通纳日前正带着他的电影《寻找埃里克》角逐戛纳国际电影节的金棕榈大奖。参赛期间,人们免不了让他预测一下即将产生的欧冠冠军归属。对此,坎通纳的答案只有一个——曼联。 

  “我会给你一个直接的答案,曼联。他们会在意大利罗马击败巴塞罗那并捧起本赛季的欧冠冠军奖杯。”坎通纳说,“弗格森是一位伟大的教练,他和肯-洛奇(英国电影大师)一样,能让球员和演员对工作做到100%的投入,并且他们都是谦逊的人。”

  欧冠冠军是坎通纳心中的痛,他在这项赛事里的最好成绩是随曼联打进过半决赛(1996-97赛季被多特蒙德挡在决赛大门外)。从利兹联加盟曼联后的4年半时间里,坎通纳拿过4个英超冠军和两个足总杯冠军,但却从染指过欧冠桂冠,直到他退役后的第二年红魔才捧起球队历史上的第二座欧冠奖杯。

  曼联代表英格兰出战欧冠决赛,坎通纳的电影《寻找埃里克》也是唯一一部参赛的英国电影。这部电影由肯-洛奇指导。法国当地时间18日,这部片子在媒体放映场结束后,导演、编剧和坎通纳为首的三位主演参加了新闻发布会。会上,曾经的曼联国王在本土受到了媒体的追捧,这让第一男主角斯蒂夫-艾弗茨倍受冷落。尽管是被提问的首选,但记者们对坎通纳提的很多问题并不是关于这部片子的本身,比如他与电影的姻缘,或是被直接问到是否认为自己具备了表演天赋,再有就是足球本身的话题。

  曼联已经在上周末夺得了英超三连冠,如果红魔能在欧冠中击败巴塞罗那,他们将在本赛季罕见的捧起四座冠军奖杯,前三座分别是世俱杯、英格兰联赛杯和刚刚夺得的英超联赛冠军。

  (Maori)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曼联 坎通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