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爵爷称巴萨比切尔西更难对付 梅西:我们比曼联更纯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02: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上星期的西甲联赛,皇马落败比利亚雷亚尔,让作客马洛卡的巴塞罗那提前获得西甲联赛的冠军。包括梅西在内的几员巴萨大将如哈维、普约尔等,都没有参加这场比赛,而是留足体力准备参加5月27日在罗马举行的欧冠决赛。现在巴萨手里已经有一个联赛冠军和一个西班牙杯冠军,可谓是条条大陆通罗马。作为队伍核心的梅西就号召队友要夺回欧冠的奖杯,让球队成为西班牙历史上第一支赢得三冠王的队伍。

  梅西在接受《独立报》的采访中对记者说:“我们在2006年曾经得到过欧冠和联赛的双冠,那是个美妙的时刻。但现在的队伍比那时更强大,因为我们随时可以成为三冠王。我们会为欧冠冠军奉献一切。曼联是支伟大的队伍,也有伟大的球员,但我想巴萨比曼联‘更足球’。我们会抓住现在一切可能的优势,成为巴萨伟大历史的一部分,三冠王的机会可一不可再。”

  上次巴萨夺取欧冠时,梅西因为受伤缺席了四分之一决赛后的比赛,这次他有机会好好弥补当时的遗憾。今年运气没这么好的是亨利,不过主教练瓜迪奥认为他大有机会赶得及在欧冠决赛前伤愈复出。

  而作为巴萨的对手曼联主帅弗格森,在接受《曼城晚报》采访时候也恭维了一把对手,认为他们会比切尔西更难对付。弗格森对记者说:“切尔西的威胁更直接,但这一两年我们已经总结了很多经验,而巴萨运作中场的方式让对手很难从他们脚下断球。”

  不过曼联现在也没空多想决赛,他们还在为特维斯的续约问题忙得焦头烂额。特维斯租借曼联的表现有目共睹,球迷和俱乐部都希望他能继续为红魔效力。但特维斯本人则认为他坐在板凳上的时间太多了,俱乐部方面也缺乏对他的表现和贡献的诚意和尊重。双方现在正为此僵持不下。

  对这样的局面,弗格森在接受《曼城晚报》采访时候就表示,妥协才是最终的解决之道。尤其在这样的经济环境下,球员应该意识到一些要求对俱乐部来说是“不切实际的”。他在采访中说道:“有些对俱乐部的要求是不切实际的。就像其他俱乐部一样,我们得对经济危机保持警觉。这不是乱花钱的时候。特维斯续约的问题要得到最好的结局,各方都要做好妥协的准备。”

  (iguan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38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