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费拉拉:深知球队最重要目标 15天内让尤文恢复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01: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晚(意大利当地时间18日),尤文图斯俱乐部官方宣布主教练拉涅利下课,而尤文传奇后卫费拉拉将作为临时教练赞之执掌球队。

  在解雇了拉涅利之后,布兰科说:“我们要感谢拉涅利,但是最近球队的战绩很不好,现在和佛罗伦萨只有1分的差距,现在我们选择了费拉拉,希望他能够完成球队的目标。昨天费拉拉表示自己愿意带领球队,因此今天上午我们决定选择他来接替拉涅利,接下来我们就要看看在最后两轮比赛的时候会发生些什么事情。我们希望通过更换主教练来给球员一个信号,球队现在需要有所反应。”

  费拉拉作为尤文的中后卫,为斑马军团效力了11年,他有500场意甲联赛经验,为尤文出场过253场,2006年开始费拉拉一直跟着里皮,成为意大利国家队的助理教练。

  费拉拉说:“现在最重要的事情是让球员恢复信心,让他们重新找到自豪感,其他的事情并不需要太多的改变。其实让尤文走出现在的状态只需要做一些小事情,我不认为球队的身体方面有任何的问题。”

  虽然是刚刚上任,但是费拉拉非常清楚自己需要为尤文带来什么帮助:“当然,人们有权利去对比过去,但是要知道我们这三年发生了很大的改变,但是我非常明白尤文图斯必须要参加欧冠联赛,而且是直接晋级小组赛,而不是去参加那些附加赛。昨天我和球队高层进行了谈话,我希望自己能够为球队提供帮助,黑白剑条衫是我记忆中不可抹去的一部分,因此因此我毫不怀疑我能够做到。”

  费拉拉之前并没有独自执教的经历,对此他说:“我知道自己的能力有多少,从而我知道我需要做什么,能够做什么。我会全力以赴,不会有什么担心,但是我确实需要一些时间来提升一下技战术水平。”

  尤文现在费拉拉是意大利队的助理教练,对于国家队和尤文是否冲突,费拉拉说:“至于意大利国家队方面,6月2日我会重新开始为里皮服务,而这之前的15天我负责带领尤文,然后到赛季结束之后,我们再看看会发生什么。”

  (Cookies)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36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