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格赞爵爷空前绝后无与伦比 为枪手拒绝拜仁又拒皇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19:22  体坛周报

  记者克韩报道 对曼联的比赛进行到补时,阿森纳发动最后的狂攻,主帅温格也像以往那样去言语骚扰刚举起补时三分钟记分牌的第四官员。教授需要更多时间去赢得一场已经不可能的胜利,就像他需要更多时间去让手下已经四年无冠的青年军重焕光华一样。

  最终,奇迹没有到来。这没有妨碍赛后温格的风度,教授祝贺了老冤家弗格森:“夺取第11座英超奖杯是空前绝后的事情,他的成就无与伦比,我祝贺爵爷,是他对胜利的渴望让球队走到了今天。”

  2002年,阿森纳曾在老特拉福德一战定乾坤。往事如此,人何以堪。看着草皮上疯狂庆祝的红魔,温格心中自然酸楚,“内心深处,你当然希望在外面庆祝的是我们。今年他们确实打得比我们好,曼联是世界冠军、欧洲冠军和英超冠军,我们必须接受这个现实。希望明年是我们出头,在体育场上,事情转变得很快。”

  倔强的法国人绝不低头,“欧冠半决赛,我们多少有点被大场面吓到了,半决赛次回合,一点机会都没有。但我们今天也显示了夺冠的水平,打出了雄心和渴望。可惜我们没能进一个,让比赛激烈起来。最后20分钟,曼联改变阵型,就是要死守0比0。”

  教授否认阿森纳和曼联之间有巨大的实力鸿沟,“我们基本打入了同样多的球(阿森纳64球,曼联67球),进攻区域的传球成功率,我们和曼联也相差无几。我们的缺陷在于防守(曼联失球24,阿森纳36)。”

  自2003-04不败夺冠(失球26个)那个赛季以来,阿森纳的赛季失球始终在30+以上,本赛季与曼联的积分差距也高达18分,这又是怎么回事?温格转而批评起媒体和球迷的短视,“自11月以来我们联赛只输一场,欧冠和足总杯也很接近决赛,却没有得到应有的褒扬。我们是欧洲前四,可每天都像杀人犯那样被批评,这简直难以置信。如果两年后我们还没有起色,那批评我们是理所当然的,但现在球队需要球迷的支持。”

  弗洛伦蒂诺在皇马即将升帐,温格跳槽的传言又起,教授对此坚决镇压,“我很久之前就拒绝了拜仁(后来选择了范加尔),我不会再对任何流言作出评论。”同样与流言有染的队长法布雷加斯也再次表态效忠球队,“曼联配得上冠军,为他们鼓掌并不困难。过去4个赛季,人们每次都说,‘塞斯克现在要走了’,但我每次都还在这里,下赛季也不会有不同。我刚22岁,已经为阿森纳效力了200多场,为西班牙队打了40多场。我是欧洲杯冠军,打过足总杯、欧冠和联赛杯的决赛,我不知道在任何一家别的俱乐部是否能有这么多机会。”

  比起小法,两个主力前锋地位更不确定。阿德巴约没有随队来曼彻斯特,温格暧昧地表示:“阿德巴约没来是因为腹股沟有伤,他依然是我下赛季计划的一部分。但如果一个球员可以走人,为什么我不能把他卖给英超四强呢?毕竟,我们也曾把阿什利·科尔交换给切尔西,所以永远别说什么不可能。”

  合同只剩一年的范佩西也尚未续约,据说阿森纳提供的周薪是7万,但荷兰人要9万,甚至还要求加入走人条款,这让他被卖出的可能性增加。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38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