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纽卡斯尔保级听天由命 希勒若能留任将成球迷唯一欣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18:42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陆逸报道  希勒到底是不是圣詹姆斯公园球场的弥赛亚,先别着急做定论。一周前,喜鹊球迷疯了一样高唱希勒的名字,以为已经拿下了整个赛季最重要的比赛,保级指日可待。但仅过了6天,他们只能拿着黑白色的围巾擦拭眼泪。0比1主场不敌富勒姆后,纽卡在本周最后的“死亡之轮”上,把命运交给了旁人。他们除了要尽量在维拉公园拿分外,还得看曼联和赫尔城的脸色。

  上周一3比1逆转米堡后,进球功臣之一史蒂夫-泰勒在赛后评价真正的影响力是希勒,“他给更衣室带来了巨大的精神力量”。这也是喜鹊现在唯一的武器,精神力。纽卡球迷差点就偃旗息鼓了,是希勒———他们最近20年来最大的偶像给他们带来了希望。但江湖大哥的精神依托遇到更严谨的霍奇森,就不管用了。

  喜鹊有过机会,比如开局第14分钟,诺兰和马丁斯连续配合完成射门,就打中了门柱。维杜卡接到格斯里的角球破门,但裁判韦伯认为诺兰阻挡门将犯规,进球无效。对这个判罚,媒体很是同情,“过于严厉了”,《卫报》这么评价。希勒也这么说:“韦伯在最关键的这个判罚上犯了错”。但说这话的时候,希勒已经一副听天由命的表情。

  富勒姆今年踢了几场让人意外的球,比如主场1比0战胜曼联,和切尔西、阿森纳这些伦敦德比对手交锋从来不落下风,这多得名帅霍奇森的调教。赛后,老头对希勒的遭遇感同身受:“我很同情他的处境。今天我们来这里就没有想过放水,但胜利有点侥幸,场面上好几次都受运气眷顾,另外后防四个人和门将都发挥出色。”

  和富勒姆相比,纽卡在站位上的疏松、防线的漏洞再次暴露无遗。事实上,今年喜鹊的水平,是基冈率队冲入英超来的最低谷,如果这个有着深厚足球传统的俱乐部跌落英冠,也是赛季前很少人预料到的。唯一让纽卡球迷感到欣慰的,是精神支柱希勒有可能留任。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37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纽卡斯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