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保级战迎来新审判官 红魔身上已维系三家球队命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18:39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陆逸报道  西布朗在山楂球场不敌利物浦,宣告短暂的英超之旅结束。赛后球迷没有太悲伤的神情,恐怕也是因为球队命运,很早就已经能预料到了。但最后一轮,还有两个球队要陪西布朗一起跌落英超。最近三年曼联都是提前锁定联赛冠军,所以最后一轮就成了悲剧的舞台。今年让人意想不到的,是两家英超常客陷入降级泥淖:纽卡和米堡。

  米堡在上周六打平维拉后,不少球迷就已经泣不成声。这场比赛通恰伊首先攻入一粒世界波,但随后卡鲁的进球让索斯盖特彻底绝望。目前他们保级的可能是四家球队中最小的,由于净胜球太少,米堡要想明年留在英超,除了自己战胜西汉姆外,还要等纽卡不胜,而且赫尔城也必须输掉比赛。索斯盖特的一只脚,已经跨在英冠的土壤上了。

  相比之下,桑德兰长期乘坐升降梯,赫尔城又是去年的升班马,目前处境并不出奇。唯一让人唏嘘的是赫尔城的命运,这家俱乐部在赛季初时十足黑马成色,当时连续战胜4家伦敦俱乐部。但缺乏韧性的弱点很快就暴露出来,球队随后大滑坡,从冲击联盟杯的目标一路下跌成保级。

  曼联提前一轮夺冠,让赫尔城主帅布朗长舒一口气,因为一场死磕好像可以避免。既然已经提前夺冠,还有一场重要的冠军杯决赛等着弗格森,这场已经没有意义的联赛派遣上二队几乎完全合乎情理。

  两年前的今日,弗格森遭遇过同样的处境。当时西汉姆和谢菲联争夺保级席位,东伦敦人要在老拉福德取胜才能继续留在英超,而结果就是这样。弗格森次日给当时谢菲联的主帅沃诺克打去电话:“我们真的认真踢了,尼尔。我们有25次射门,但是西汉姆真的足够出色去取得胜利,尼尔,听着,我很抱歉。”下周希勒会不会接到同样的电话?红魔身上维系的,可能将是三家球队的命运。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37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英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