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留住曼联当红明星另有意外之手 巨额合同堪比双倍周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18:01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康宁报道  刚刚过去的这一周对于曼联第一红星C·罗纳尔多来说,真的是非同寻常———葡萄牙人不仅帮助曼联拿到了英超三连冠,而且还在上周四这天受到了来自奥运短跑冠军、牙买加飞人博尔特的单独指导。“我还提醒他在场上的作风要凶狠一点,这样就不会被对方的防守球员欺负,你看就很少有人敢跟鲁尼乱来”,博尔特对媒体透露。

  不过来自奥运冠军的点拨似乎并没有给C·罗带来多少好运,后者在周六比赛当中就没有进球,甚至主罚任意球还屡屡击中对方人墙或者擦柱偏出。尽管如此,葡萄牙人在曼联夺冠进程当中的贡献仍然有目共睹,尤其进入新年之后,C·罗逐渐恢复了上赛季的神勇状态,最近11次代表曼联出场就先后打进8球,整个赛季至今也以18个联赛入球高居英超射手榜头名。

  正是因为如此,原本已经逐渐冷静下来的转会传闻,再度成为C·罗最受关注的焦点。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葡萄牙人在周六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居然再次在个人职业前途的问题上试图含混过关:“夺冠的感觉真棒,球迷们的支持也非常棒,整个球场的气氛实在让人难以置信。至于未来,谁也说不准会发生什么,但我说过很多次了,我在这里真的很开心。”

  考虑到候选皇马主席的佩雷斯已经把C·罗作为引援的几大目标之一,相信葡萄牙人在未来这个夏天仍然将是转会市场上的关注焦点,可是来自幕后的消息显示,双料足球先生很可能还是要留在曼联。原来,葡萄牙人的球鞋赞助商Nike已经准备跟他签订一份价值每年600万英镑的赞助合同,合同期限为5年。这样一来,就等于C·罗眼下在曼联的12万英镑周薪翻了一番———如果Nike认为葡萄牙人很可能离开自己赞助的曼联而加盟竞争对手adidas赞助的皇马的话,就根本不会在这个时候提议续约。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37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