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上演英超冠军帽子戏法 成就伟业因关键赛事不脚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17:49  足球-劲体育

  记者古山报道  能够第二次上演英超冠军“帽子戏法”,曼联的成就有很多因素:爵爷的战术指挥、红魔的阵容厚、坚固的防线、恐怖的锋线(四人打进44球)、主场的王道、C·罗的回勇、神奇的小将(马切达、拉斐尔)……但其实归根结底,曼联本赛季夺冠仍旧是球迷的传统使然———赢下了所有必须赢的比赛,绝不脚软。

  “本赛季的转折点是在圣诞节后客场1比0战胜斯托克的比赛,这是从日本归来后我们的第一场比赛,我们在斯托克找到了胜利感觉,并一直将其保持下去。”爵爷说。在这场比赛后,曼联取得了赛季最长的11连胜,范德萨创造了1334分钟不失球的纪录,而这也是红魔最终夺冠的重要资本。

  回忆刚过去的这个赛季,去年12月维季奇的补时进球主场1比0小胜桑德兰;12月特维斯最后时刻进球1比0险胜斯托克城;今年1月主场3比0拿下切尔西;4月马切达两场关键进球3比2绝杀维拉、2比1险胜桑德兰;0比2落后局面下5比2逆转热刺……用温格的话说:“他们总能赢下必须拿下的比赛。”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37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