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宣布铁闸夺双料赛季最佳 马切达荣膺最佳新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10:40  新浪体育
曼联宣布铁闸夺双料赛季最佳马切达荣膺最佳新秀

维迪奇荣膺曼联巴斯比赛季最佳球员

曼联宣布铁闸夺双料赛季最佳马切达荣膺最佳新秀

马切达荣膺曼联吉米-墨菲赛季最佳新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曼联官方宣布,后防大将维迪奇击败了上赛季荣膺此奖的C罗,荣膺由球迷和球员分别评选的,红魔年度最佳球员双料大奖;而锋线小将马切达则荣膺曼联年度最佳新秀。

  维迪奇本赛季帮助曼联先后夺得社区盾杯、世俱杯、联赛杯以及英超冠军,在联赛中正是由于他的优异发挥,帮助曼联创造了连续14轮联赛不丢球的惊人纪录。

  “我非常荣幸,能够得到这项荣誉令我惊讶,要知道,我每天都与一些非常优秀的球员一起训练。我得感谢投我票的球迷以及我的队友们。我享受在曼联的每一天,与世界上最优秀的一批球员一起踢球,并与世界上最优秀的教练合作。留在曼联,我真的很高兴。”

  另外,C罗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在对阵波尔图的比赛中打入的那记36米开外的超级远射,被曼联球迷评选为红魔年度最佳进球。

  本赛季在曼联上演两次绝杀的意大利小将马切达,被评选为吉米-墨菲年度最佳新秀,马切达在联赛中的两次绝杀帮助曼联多得到了4分,为曼联夺冠立下奇功。而曼联预备队队长切斯特,被评为曼联预备队年度最佳球员。

  (安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37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