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物浦夏季引援重点已敲定 挖曼联王牌赠予10号球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03: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利物浦击败西布罗姆维奇,基本锁定了英超亚军,贝尼特斯的目光已经瞄向了夏季转会,他希望通过引援来弥补和曼联之间的差距。

  贝尼特斯认为,利物浦和曼联的差距主要是阵容厚度。“显然曼联花了很多钱买顶级球员,因此他们可以犯错误,但通过使用不同球员来弥补。如果你记得我们之间的比赛,他们板凳上有吉格斯、斯科尔斯和贝尔巴托夫,而我们做不到这一点。我们始终谈论杰拉德和托雷斯,而曼联可以在鲁尼、C罗、贝尔巴托夫或者特维斯之间选择,谁上都没有太大区别。”

  贝尼特斯看重英超亚军,因为志在夏季买人的他,对任何可能的资金来源都不愿放过。英超亚军的奖金比第三名多出500万英镑,对红军来说,这也是需要争取的。贝尼特斯还说:“曼联的球场比利物浦多容纳3万5千球迷,这意味着更多的收入,这也是一个很大的差别。”

  显然,利物浦夏季的重点将放在加强阵容厚度上,贝尼特斯说:“如何缩小差距?我们必须在夏季做出正确的决定。如果没有一个大的阵容,很难全年保持稳定,一些曼联球员谈到拥有庞大阵容的好处,到了赛季后期,你能看出差别。我们需要引进同样水平的球员,在队员间保持竞争。”

  在引援方面,利物浦的目光已经盯上了曼联,没有什么比挖走竞争对手的球员更一举两得的了。《世界新闻报》称,利物浦计划为阿根廷前锋特维斯支付2200万英镑,让这位本赛季红魔的功臣下赛季披上红军球衣。

  该报称,贝尼特斯已经把特维斯作为自己的首选目标之一,他甚至准备为“野兽”预留利物浦的10号球衣。目前,利物浦方面已经接触了特维斯的代表,对他们表露了兴趣。

  特维斯本人不希望离开英格兰,而曼城13万5千英镑周薪的合同虽然诱人,但不如利物浦这样的豪门具有号召力。《世界新闻报》称,特维斯有可能成为45年来第一个从老特拉福德直接转会安菲尔德的球员,这也会令两支红色球队之间的敌意进一步升级。

  (李普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37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利物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