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森纳顶星续约条件惊呆枪手 温格恐被迫廉价卖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03: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荷兰前锋范佩西与俱乐部的续约谈判陷入了僵局,据媒体报道,由于荷兰人的经纪人提出了离谱的条件,谈判双方陷入了僵局。

  范佩西不久前公开表示,阿森纳夏天最重要的工作应该是留住现有的重要球员。但他自己和俱乐部的续约谈判一直不顺利,已经拖延了好几个月。《世界新闻报》披露,范佩西经纪人提出的条件让阿森纳感到吃惊,并且难以接受。

  在谈判中,阿森纳方面给范佩西提供了一份四年的新合同,周薪达到七万英镑,而且这份方案是早在六个月以前就摆在谈判桌上了。不过这六个月以来,范佩西方面一直采取拖延的策略。

  七万英镑的周薪是目前范佩西薪水的两倍,不过荷兰人似乎对此并不满意。《世界新闻报》称,范佩西的经纪人对阿森纳提出九万英镑周薪的要求,他们显然希望能在此次续约谈判中索要到最大的利益。

  更令人吃惊的是,范佩西经纪人要求,在新合同中加入一项最低离队金的条款,只要有一支英超以外的球队出价达到五百万欧元,阿森纳就不能阻止范佩西转会。这一条件令枪手方面感到吃惊,对他们来说,五百万欧元就放走范佩西是无法接受的。

  《世界新闻报》称,阿森纳方面驳回了范佩西经纪人的要求,目前双方的续约陷入了僵局。不过随着时间推移,情况只能对阿森纳不利,今年夏天,范佩西的合同就要进入最后一年期,下赛季结束后他将可以自由离队,因此在续约谈判中,荷兰人认为自己握有主动权。

  《世界新闻报》预计,如果无法续约,那么阿森纳有可能被迫在夏天卖掉范佩西,否则就将面临一年后免费失去他的可能。在这方面,阿森纳曾有过教训,弗拉米尼就是采取续约拖延战术,最终自由离队,并为自己赢得了在AC米兰的优厚合同。《世界新闻报》称,阿森纳在夏天有可能接受八百万到一千万英镑左右的报价,毕竟比起一年后让范佩西自由离队,能卖出这个价格已经挽回了不少损失。当然,以范佩西目前的实力和名气,这个价格有些过于低廉了,可最后一年合同期的压力下,这可能成为阿森纳的无奈选择。

  另外,阿森纳主教练温格在谈到皇马和佛罗伦蒂诺-佩雷斯时,称对方的未来蓝图令人感兴趣。温格说:“有佩雷斯来,皇马的蓝图对每个教练来说都会是很有趣的。”温格此语有可能引起西班牙媒体的进一步演绎,不过法国人随即表示:“通常来说,我会履行完自己的合同。”温格和阿森纳的合同到2011年到期,在那之前,他恐怕不太可能离开枪手。

  (马拉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37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森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