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头发越来越少开始试用新药 鲁尼寻遍名药严防秃顶(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00:00  北京娱乐信报

  

  

  信报讯(记者王俊)虽然23岁就在曼联拿着10万英镑周薪,不过事业很顺的鲁尼也有烦心事,那就是头发越来越少,因此他不得不遍寻名医解决这一苦恼,并将从下周开始试用一种新药。

  头发问题是鲁尼现在头等烦心事,细心的人可以发现,鲁尼的头发越来越少,因此很多人都拿秃子的绰号和他开玩笑,甚至有队友在去年其生日以假发做礼物。很早就听说过这种药,不过其中有一种被视为禁药的激素,因此他一直不敢吃,不过现在这种激素已被允许,因此鲁尼准备下周就开始尝试。

  据悉这种新药只能保住头发不再猛掉,而不是生发,并且还有些副作用。不过对鲁尼来说,如果真能保住目前的头发已经谢天谢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37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