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甲-高塔再破门铁腰世界波 尤文两中横梁2-2战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7日22: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21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5时),意甲第36轮开始7场角逐,尤文图斯主场2比2战平亚特兰大,与AC米兰积分差距缩小到3分,但已连续7轮不胜,仅领先佛罗伦萨1分,前三位置受到威胁。上半时,亚特兰大中场奇加里尼先声夺人,内德维德助攻亚昆塔扳平,此外莱罗塔列与阿毛里先后顶中横梁,德切列在禁区内被扑倒,但未能获得点球。扎内蒂世界波反超比分,亚特兰大替补佩莱格里诺扳为2比2。下半时,亚特兰大三次射中横梁。

  AC米兰此前一天落败,尤文看到争夺联赛亚军的希望。梅尔贝里顶替停赛的基耶利尼,与莱罗塔列搭档中卫,德切列继续顶替受伤的莫利纳罗。内德维德复出顶替马尔基奥尼;锋线还是亚昆塔与阿毛里双塔组合,皮耶罗与特雷泽盖担任替补。亚特兰大减员也很严重,帕多因与瓜伦特停赛,平托、弗洛卡里、塔拉蒙蒂、巴尔德斯、德阿森蒂斯因伤缺阵。

  由于球迷对巴洛特利种族攻击,尤文被罚主场闭门进行。裁判哨声和队员喊叫声在空旷的球场内回荡。开场85秒,尤文便遭当头一棒,多尼禁区边缘拿球回做,奇加里尼在门前25米处右脚低射,球碰莱罗塔列身体变向入右下角,1比0!

  亚特兰大领先后反客为主。第7分钟,扎内蒂远射高出。第15分钟,奇加里尼凌空垫传过顶,多尼反越位形成单刀,在门前8米处外脚背射门被布冯伸左脚挡出!普拉斯马蒂跟进补射,但德切列回追抢先左脚破坏出底线。第20分钟,卡莫拉内西开出角球,亚昆塔左侧距门9米处头球偏出近门柱,他被判越位在先。第22分钟,奇加里尼在门前30米处主罚任意球被布冯没收。

  尤文逐渐夺回主动权,第25分钟险些追平,卡莫拉内西右侧连续第2次开出角球,莱罗塔列后点距门7米处头球砸中横梁下沿弹回场内,波尔森近在咫尺头球补射,不可思议地将球顶高!好在此后不到1分钟,阿毛里捅传禁区左侧,内德维德底线传中,亚昆塔后点距门3米处顶入空门,1比1!这是他连续第2轮为尤文追平比分。

  第28分钟,尤文再次与进球擦肩而过,内德维德等德切列插上后再将球传出,德切利左路起球,阿毛里在门前6米处冲顶击中横梁下沿弹回场内!第34分钟出现争议,德切列左路策动进攻,内德维德传中,孔西利扑球脱手,他再扑却没有碰到球,而是扑到了插入禁区的德切列小腿上,德切列倒地却未能获得点球。

  尤文第36分钟反超比分,卡莫拉内西右路突破防守底线传中被后卫顶出,扎内蒂在门前24米处右脚外脚背凌空抽出落叶球越过门将孔西利击中横梁下沿,这次球终于弹过了门线,2比1!

  高里奇因伤被佩莱格里诺换下。第43分钟,切尔奇左侧角球被顶出,他再再拿球传中又被后卫阻挡,无人盯防的德芬迪在门前9米处右脚推射打飞!半分钟后,奇加里尼右侧开出角球,普拉斯马蒂前点头球摆渡,刚出场的佩莱格里诺在门前5米处顶进右下角,2比2。这是他本赛季首粒进球。

  下半时开始140秒,奇加里尼左侧任意球斜传,普拉斯马蒂前点距门9米处头球又击中横梁下沿!第51分钟,尤文后防压到了中线,亚特兰大后场长传,切尔奇插上单刀赴会突入禁区,在门前11米处左脚推射左下角,但布冯手脚并用将球封出!第52分钟,奇加里尼在禁区弧顶左脚大力抽射越过布冯指尖击中横梁!第61分钟,波尔森头球回传却顶给普拉斯马蒂,但普拉斯马蒂也没想到运气如此之好,在及时出击的布冯干扰下没能形成射门。

  皮耶罗换下阿毛里。第66分钟,奇加里尼在门前27米处主罚任意球偏出左门柱。佩卢索替下切尔奇。第70分钟,皮耶罗禁区左侧突破围堵,左脚小角度吊射高出。特雷泽盖替下进球功臣扎内蒂,尤文摆出强攻架势。第72分钟,亚特兰大禁区内头球解围,内德维德在门前25米处迎球怒射被孔西利没收。

  卡佩利背后撞倒皮耶罗,皮耶罗在门前21米处主罚任意球打在人墙上,尤文再组织进攻,内德维德左路传中,波尔森前点距门8米处头球攻门,但孔西利站位理想将球没收。第77分钟,内德维德左路突破传中,卡莫拉内西后点距门10米处头球被孔西利没收。

  泽比纳换下德切列。第81分钟,普拉斯马蒂接应直传转身摆脱防守,在禁区右侧距门13米处右脚抽射又击中横梁下沿弹回场内!这一侧门框已5次阻挡双方射门!第84分钟,皮耶罗右侧距门22米处抽射偏出远门柱。第87分钟,内德维德远射被挡出后直塞,皮耶罗在门前11米处背身停球倒挂金钩高出横梁。第89分钟,尤文起高球到禁区左侧,亚昆塔头球摆渡,皮耶罗在门前4米处右脚半凌空推射被孔西利用脚挡出!尤文最终2比2遭遇4连平,近7轮不胜仅得6分。

  尤文图斯(4-4-2):1-布冯/21-格里格拉,33-莱罗塔列,4-梅尔贝里,29-德切列(78'泽比纳)/16-卡莫拉内西,6-扎内蒂(72'特雷泽盖),18-波尔森,11-内德维德/9-亚昆塔,8-阿毛里(61'皮耶罗)。

  亚特兰大(4-4-1-1):1-孔西利/8-高里奇(42'佩莱格里诺),27-卡佩利,5-曼弗雷迪尼,6-贝利尼/34-德芬迪,21-齐加里尼,55-帕拉维奇尼,11-切尔奇(70'佩卢索)/72-多尼/9-普拉斯马蒂。

  (马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36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