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场败局让安帅距米兰越来越远 新帅人选已官方否决1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7日12: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客场对阵乌迪内斯之前,AC米兰传出了安切洛蒂很可能在赛季后离任的消息,而在1-2负于乌迪内斯之后,记者们很敏感的意识到这个问题变得越来越严重了,尽管安切洛蒂回答“这场比赛的结果对我的未来没有任何影响”,但谁都知道这只是官方辞令。

  对于上周贝卢斯科尼炮轰安切洛蒂这件事的是非,大家的判断几乎是呈一边倒,此次追随球队前往客场的球迷,打出了“安切洛蒂留下和我们在一起的标语”,而据《罗马体育报》报道,在对乌迪内斯赛前,球队更衣室达成了支持安切洛蒂的协议,加利亚尼则打算说服贝卢斯科尼对安切洛蒂宽容一些。

  但是关于安切洛蒂的未来,《全市场》采访了帕斯奎林、卡利恩多和卡诺维三位大牌经纪人,三人异口同声表示“安切洛蒂将离开AC米兰”,其中卡诺维此前还一直认为安切洛蒂会留在米兰,但他表示,在贝卢斯科尼公开批评安切洛蒂之后,他的看法变了。至于安切洛蒂的接班人,卡诺维表示:“他的接班人将是斯帕莱蒂、巴斯滕、里杰卡尔德和加斯佩里尼当中的一个。”帕斯奎林称是巴斯滕,卡利恩多则表示,安切洛蒂将去的不是切尔西,而是皇马。

  对于安切洛蒂,加利亚尼昨天也接受了采访,他首先表示“除了安切洛蒂我们没考虑过其他的主教练”,接着他否决了一个媒体提出过的名字,“我可以保证,我们下赛季的主教练不会是莱昂纳多。”对于巴斯滕,他表示,“我保证我们从没有和巴斯滕联系过,尽管他此前是AC米兰的伟大球星。”但对于里杰卡尔德和斯帕莱蒂,加利亚尼倒是没说什么。至于卡诺维提出的加斯佩里尼,AC米兰将请他执教是此前莫吉传出的消息,但加斯佩里尼几天前已经和热那亚续约了。

  本场比赛的结果是否对安切洛蒂的未来有影响?肯定是有的,至少原定获胜后宣布续约的可能性只能推后印证了,媒体笔下原定于周日或周一安切洛蒂和贝卢斯科尼之间的谈话,也被延后了,但越往后延,对于这次约定的谈话,贝卢斯科尼的底气越足,逼走安切洛蒂的可能性也就越大,而如果AC米兰最终只拿到第四,那么安切洛蒂将更加顺理成章的走人了,因为按照之前公开的约定,AC米兰给安切洛蒂定的目标是前三,加利亚尼多次表示:“完成前三安切洛蒂就会续约。”如果只拿到第四,那么安切洛蒂必定离任。

  (沈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36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