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首发仅4人配得上金字招牌 死亡之战也是重建开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7日10: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三连败,皇马这个赛季的梦想彻底破灭了,现在从俱乐部到队员再到球迷,都可以肆无忌惮地去期待今年夏天的大选和之后的重建动作。几乎所有人都相信,弗洛伦蒂诺将重新回到皇马主席的位置上,而随之而来的,将是对阵容的推倒重建。

  如果弗洛伦蒂诺上任,首先要做的将是对球队进行清洗。和夺冠的巴塞罗那相比,这支皇马队伍的天赋要差不少。要想将现在这支皇马带回到当年的巨星时代,整个架构中很多球员是需要更换的。

  胡安德·拉莫斯在首发中,安排了卡西、米格尔·托雷斯、卡纳瓦罗、海因策、拉莫斯、拉斯、罗本、哈维·加西亚、范德法特、劳尔以及亨特拉尔。相比于缺少了塞纳和卡索拉的比利亚雷亚尔,这支皇马的星光肯定要更高一些,但比赛场面上,皇马的低斗志让他们更像是一支低级别球队。

  在上一轮对瓦伦西亚的赛前,《马卡报》曾作过一个调查,让球迷评选最希望在首发中见到的球员。卡西和拉斯的得票率最高,拉莫斯也属前列,他们的得票率都超过了9成。卡西和拉莫斯的天赋毋庸置疑,他们也是西班牙国家队的绝对主力,放眼世界足坛,这两个人都算是顶级的。而拉斯·迪亚拉在加盟半年后,已经得到了皇马球迷们的认可,每场比赛积极的拼争、良好的控球能力,都给皇马球迷们接受拉斯的理由。

  除了这三位球员,皇马这场比赛的其他首发球员当中,也仅仅有一个劳尔可以称得上能与皇马百年的金字招牌匹配。因为比赛的失利,冲淡了劳尔第700次代表皇马出场的喜庆,但只要劳尔还在皇马,他就是皇马的旗帜,他的比赛态度和表率作用是其他球员无法相比的。就算是皇马今夏引入巨星,劳尔的位置得到威胁,他18粒联赛进球仍然可以证明他是一个顶级球员。

  而首发中的其他球员中,很多都是被定性为需要被清洗的。甚至连罗本,也可能和他的荷兰同胞们一起离开皇马。而在替补席上坐着的球员中,大部分也都是边缘人物,除了替补上场进球的伊瓜因。而原本伊瓜因就是主力,只是这场比赛替补而已。

  好在,这场比赛宣布了皇马本赛季的死亡,但另外意义上来讲,就是皇马将走上重建的道路。而在主力阵容中,除了那几名球员外,换血将是不可避免的。(伊雷克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 西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