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父亲否认卡卡与皇马达成协议:媒体说的完全不能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7日10: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昨天,西班牙《阿斯报》和《马卡报》均报道了皇马和卡卡之间已经达成协议的消息,但随即卡卡的父亲博斯科公开否认了这一消息。

  《阿斯报》和《马卡报》的报道略有出入,《阿斯报》称皇马和卡卡之间协议中的年薪是税后900万出头,《马卡报》则称是800万的年薪,《马卡报》的报道更具体一些,还提到了皇马将给AC米兰开出6300万欧元的转会费。

  不过几个小时之后,卡卡的父亲博斯科公开否认了这一消息,他说:“我们和皇马之间没有协议,媒体所报道的我们已经与皇马签下合同一事是完全不真实的,卡卡一直集中精力于AC米兰赛季最后阶段的比赛,而且他与AC米兰关系紧密。任何关于卡卡未来的消息,只有来源于AC米兰或来自他的代表,才是官方的和可信的,其他所有的信息来源都可以被认为是不值得信任的。”

  实际上对于卡卡而言,他一直的态度就是“我的未来由AC米兰决定”,这也就是说,卡卡不会像3年前的舍甫琴科那样去贝卢斯科尼那里主动要求转会,弗洛伦蒂诺要想得到卡卡,不仅要有一份卡卡以及他的父亲认可的合同,还需要说服AC米兰放人。

  (Galc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36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卡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