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尔沙文完成妻子交代任务 赛后称曼联夺冠全凭C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7日08:50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刘耿

  当0比0的结果延续到最后1分钟的时候,阿森纳已经承认了曼联提前一轮夺冠的事实。阿尔沙文径直走向C罗,指了指自己的球衣,然后做了一个交换手势,葡萄牙人马上脱下这件有纪念意义的冠军服交给阿尔沙文。

  “沙皇”不是一无所获,至少他完成了老婆交给的任务。原来,阿尔沙文的妻子约里亚是C罗的“粉丝”,出门之前,妻子特别交给了他一个极其重要的任务,赛后一定帮她交换到C罗的球衣!

  “说实话踢球这么长时间以来,我在比赛中不太喜欢和对手球员交换球衣,只是拗不过我妻子的请求,俄罗斯和葡萄牙打比赛的时候,为了让约里亚实现这个愿望,我试图和C罗交换球衣,可能被其他队友抢先了一步,这次我终于完成了任务!”

  当然,阿尔沙文所担任的另一项重要任务是温格交给他的。要想延缓曼联夺冠,温格手中最重要的棋子无疑就是阿尔沙文,近来连续对球队发飙的阿尔沙文在安菲尔德一个人进了四个!本场之前,“沙皇”口出豪言,要进曼联五个!

  数据显示,在有阿尔沙文的情况下,阿森纳取得了7胜3平的佳绩,同时球队场均进球能够达到2.5个,而在俄罗斯人不能上场的比赛中,枪手仅仅拿到1胜1平2负的成绩,球队场均进球更是跌至1.2个。

  阿森纳缺少了阿穆尼亚和阿德巴约,流感痊愈的阿尔沙文担当重任,他在左路屡屡制造威胁。第13分钟,枪手迎来最佳破门良机,阿森纳快攻至前场,阿尔沙文右路高质量弧线球找到范佩西,无人盯防下,可惜罗宾侠的头球高得离谱!

  虽然只完成了一项任务,但是阿尔沙文依然不肯服输,“诚然我们要向曼联表示祝贺,但是没有C罗,他们距离冠军还有一定差距。”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37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