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夺冠五大战役:险胜黑马 1比0主义反超利物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7日08:39  东方体育日报

  第10轮 曼联4比3赫尔城

  黑马赫尔城给红魔制造了很大的麻烦。热奥瓦尼领衔的升班马在落后时趁红魔松懈大举反攻,差点将比分追平。最终,曼联4比3惊险胜出,这轮过后,攀升到积分榜第三,开始了追赶利物浦的征程。

  第21轮 博尔顿0比1曼联

  这是曼联创造连续14场不失球的其中一轮。此时的曼联因为体能、赛程和伤病的拖累,出现危机,但依靠1比0主义,红魔保持6连胜。客场拿下快马后,球队反超利物浦,本赛季第一次登上积分榜首位。

  第28轮 曼联1比4利物浦

  曼联在主场被利物浦重创。此前表现突出的中卫维迪奇红牌被罚下。这是两队对抗历史上,曼联少有的惨败。但这场比赛不但没有打垮反而打醒了曼联,弗格森带领球队,在伤病和主力状态起伏的困境下,守住榜首。

  第30轮 曼联3比2维拉

  眼看曼联主场要吃到平局,被利物浦反超,第一次在联赛出场的马切达终场前绝杀,曼联险胜。随后,马切达一发不可收拾,又在和桑德兰的联赛中绝杀,曼联抢到最艰难的6分。

  第37轮 曼联0比0阿森纳

  本轮前,曼联还差1分夺冠。对手是阿森纳,7年前枪手正是在老特拉福德击败曼联登顶,现在,红魔等到了最好的复仇机会。0比0的结果,足够曼联提前一轮登顶,这是红魔第11座英超冠军。

  ·金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37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