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媒体:巨人巴萨映衬矮小皇马 如夺三冠王可名留青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7日08: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巴萨已是真正的联赛冠军获得者,《每日体育报》调侃说,比赛没有走下大巴就赢得了冠军奖杯,这也是巴萨本赛季获得的第二个冠军奖杯。周三,巴萨以光彩夺目的方式赢得了国王杯冠军,周六,联赛冠军奖杯落到巴萨头上。巴萨实现了对奖杯的横扫。尽管巴萨这次没有踢球就夺冠,但这不会减弱巴萨获得的联赛冠军的含金量,联赛不是在一场比赛里获得的,而是一个赛季的努力的体现。本赛季,巴萨一直保持极强的稳定性,懂得如何在漫长的赛季里一直保持出色的水准,这是巴萨夺冠的关键。

  9个月前没有人看好巴萨,因为球队过去两个赛季表现都很糟糕,而俱乐部在经历主席弹劾风波后看上去情况也不妙,拉波尔塔又将球队交给了没有经验的瓜迪奥拉,所有的民意调查都显示,瓜迪奥拉并非理想的巴萨主帅。然而,在经历了赛季初的调试后,机器很快开始运转,从此再未停下。我们要祝贺巴萨获得又一个冠军,现在,巴萨要向着三冠王的美梦继续进发,但球队不应担负任何的压力。不管5月27日会发生什么,这个赛季的巴萨都应该获得10分的满分。

  《世界体育报》评论说,巴萨在时隔两个赛季后重新夺回了联赛控制权,巴萨有着完美无暇的获胜轨迹,创造了一系列的纪录,最终也登上了荣誉的顶峰。皇马输给比利亚雷亚尔,让巴萨渴望的冠军成为现实,尽管收尾有些“非典型”,但这丝毫也不会让比赛本赛季的出色表现失色。皇马在2比6输给巴萨后就再未抬起头,胡安德的球队拜倒在了巴萨脚下。现在,比赛的三冠梦想已经完成了两个,冠军联赛冠军将让巴萨完成非凡的一年。

  《世界报》评论说,瓜迪奥拉一年前还是丁级队的教练,而现在他却在执教西甲的首年就获得了无可质疑的双冠王的荣誉。事实上,在巴萨6比2在伯纳乌击败皇马后就已经锁定了联赛冠军。巴萨获得了86分,打入了103球,而联赛还有3轮才结束。《国家报》评论说,皇马放弃了战斗,比利亚雷亚尔证明了胡安德-拉莫斯球队的苍白,也将联赛冠军奖杯送给了巴萨。

  《马卡报》赛后打出了“双冠王”的标题,文章说,巴萨获得了自己的第19个联赛冠军奖杯,“瓜迪奥拉之队”已经赢得了自己想要的又一荣誉,距离上次夺冠3个赛季之后,红蓝军团终于捧回了联赛冠军奖杯。这是一个奖励给瓜迪奥拉的球队本赛季奉献的壮观场面、优秀战绩以及漂亮足球的奖杯。

  《阿斯报》无奈地表示,巴萨没有上场踢球就赢得了冠军奖杯。这是巴萨夺得的第19个联赛冠军,距离皇马的31冠还相去甚远。皇马在获得两连冠后,不得不将联赛王位让出。对巴萨来说,联赛夺冠也是一次重要的压力减负,这样球队可以全力备战5月27日对曼联的冠军联赛决赛。周日对马洛卡的比赛,瓜迪奥拉可以让主力球员获得充分的休息,巴萨可以以最理想的状态前往罗马,在那里,巴萨有望创造三冠王的历史。(伊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08-09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巴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