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萨3场未战已冰封8大纪录:最强三叉戟 再进4球进史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7日07: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由于皇马在与比利亚雷亚尔队的比赛中输球,巴塞罗那队得以提前锁定联赛冠军。尽管还剩三场比赛未踢(巴萨同马洛卡队的比赛当地时间周日下午才进行),但这支巴塞罗那队已经打破了多项西甲纪录。

  总进球:巴萨目前联赛总进球103个,已经超越了1996/97赛季罗纳尔多那支巴萨,在剩下的三场比赛里只要再进5球就可以打破1989/90赛季皇马创造的赛季107球的进球纪录。

  客场胜利:在还剩三轮比赛的情况下,巴萨已经追平了西甲历史上的最佳客场胜绩——13胜。历史上,只有在1995/96赛季中,马德里竞技队曾经拿到过客场13胜,不过当时西甲有22支球队参加,马竞客场参赛次数要比现在多2场。

  主场连胜:1960/61赛季,皇马曾经在伯纳乌球场拿下过7连胜。不过,瓜迪奥拉的这支巴萨本赛季在诺坎普球场连续9场全取三分,成功打破皇马纪录。

  联赛首循环积分:本赛季西甲首循环,巴萨拿到全部57分中的50分,超越了上赛季皇马创造的半程47分纪录。

  历史上最强三叉戟:截至第35轮,巴萨三叉戟梅西(23球)、亨利(19球)和埃托奥(28球)总共为球队在联赛中进球70个,超越了1960/61赛季皇马三叉戟普斯卡什(28球)、迪-斯蒂法诺(21球)和德尔索尔(17球),总共66球的纪录。

  最高积分:实行三分制以来,西甲最高联赛积分纪录是由皇马在上赛季创造的85分。巴萨在三场未踢的情况下,已经拿到了86分。

  客场进球:巴萨本赛季客场取得13胜2平2负的成绩,42个客场进球创下西甲新纪录。

  赛季总进球:巴萨目前为止在联赛、冠军联赛和国王杯上的总进球是149个,创下俱乐部历史上的新纪录。此前的纪录是1959/60赛季和1996/97赛季的143球。

  2008年西甲积分最多:尽管在2007/08赛季中,巴萨落后皇马18分之多,但在整个2008年,巴塞罗那和比利亚雷亚尔队都拿到了74分,成为2008年西甲积分冠军。(N.K.)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08-09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