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甲-AC米兰客场1-2乌迪内斯 提前赠予国米4连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7日04: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2时30分(意大利当地时间16日20时30分),意甲第36轮开始第2场角逐,AC米兰客场1比2负于乌迪内斯,遭到近10轮首场败绩,并将联赛冠军提前送给国际米兰,这是国米4连冠和第17个意甲冠军。上半时,第900次代表米兰出场的马尔蒂尼禁区内犯规,达戈斯蒂诺主罚点球命中。下半时,萨帕塔扩大比分,安布罗西尼终场前追回一分。乌迪内斯创造了6轮连胜的俱乐部新纪录。

  AC米兰此役如告负,领先7分的国米将不战夺冠。贝克汉姆与法瓦利停赛,森德罗斯与马尔蒂尼组成中卫搭档,弗拉米尼回到中场顶替小贝,帕托则顶替因扎吉,与西多夫、卡卡组成攻击三角。乌迪内斯上轮3比1逆转拉齐奥,迪纳塔莱因伤缺阵。乌迪内斯希望报本赛季在圣西罗1比5惨败的一箭之仇,但米兰近3次做客弗留利球场取得全胜,打进8球不失1球。

  开场4分钟,阿萨莫阿外围左脚抽射偏出。第7分钟,森德罗斯拉倒弗洛雷斯,佩佩在左侧距门22米处主罚任意球被迪达没收,第10分钟,达戈斯蒂诺晃过后卫,在门前22米处大力抽射偏出。第14分钟,马尔蒂尼中路长距离直塞,帕托在萨帕塔防守下倒地,但主裁判没有中断比赛。随后阿萨莫阿外围低射被森德罗斯挡出。

  米兰第15分钟造成威胁,赞布罗塔右路与卡卡打出连续配合后传中,帕托禁区内头球回点,安布罗西尼在门前17米处左脚抽射偏出右门柱。第20分钟,阿萨莫阿左路传中,因勒在门前20米处左脚凌空扫射被安布罗西尼挡出右门柱。第22分钟,乌迪内斯快速反击,弗洛雷斯左路转移,佩佩右路拿球斜传,夸利亚雷拉在后点距门9米处甩头攻门被迪达封出,他接着补射又被迪达抢先将球拿到。第24分钟,卡卡横传,西多夫在门前28米处低射偏出左门柱。

  帕斯夸莱绊倒卡卡,被黄牌警告。第27分钟,马尔蒂尼远射被挡出底线,西多夫左侧开出角球,马尔蒂尼抢前点被萨帕塔破坏出底线。第28分钟,弗洛雷斯左路内切,在门前20米处低射被迪达倒地没收。1分钟后,达戈斯蒂诺中场突然左脚送过顶球,弗洛雷斯反越位左脚卸球,在马尔蒂尼拉拽下倒地,点球!马尔蒂尼还吃到黄牌,达戈斯蒂诺操刀左脚推射命中左上角,1比0。

  卡卡中路拿球转身,佩佩将他拉倒吃到黄牌,皮尔洛在门前26米处主罚任意球稍偏出左门柱。第35分钟,弗洛雷斯左路反击直塞,夸利亚雷拉在门前18米处转身右脚抽射被马尔蒂尼挡出,伊斯拉外围补射打飞。第41分钟,扬库洛夫斯基阻挡带球反击的佩佩,被黄牌警告。此后赞布罗塔背后踢倒弗洛雷斯,也被出示黄牌。第45分钟,皮尔洛中路长传禁区左侧,卡卡停球扣过伊斯拉,在底线附近小角度推射远角被汉达诺维奇用脚挡出!

  中场休息,因扎吉替下弗拉米尼。下半时一开始,森德罗斯推倒阿萨莫阿,佩佩在门前24米处主罚任意球越过横梁打在广告牌上。第47分钟,安布罗西尼禁区内倒地,主裁判未予理会。米兰继续进攻,扬库洛夫斯基在门前25米打偏。乌迪内斯第49分钟扩大比分,达戈斯蒂诺左侧开出角球,米兰后防将球漏过,萨帕塔后点距门5米处凌空垫射入网,2比0!

  马尔蒂尼痛苦倒地,但好在伤势并不严重。第57分钟,皮尔洛左侧开出角球,森德罗斯头球高出。第59分钟,帕托接应过顶球横敲因扎吉,因扎吉推进空门,但两人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安切洛蒂又用小罗替下西多夫。第62分钟,汉达诺维奇拖延时间,被黄牌警告。第65分钟,达戈斯蒂诺中路强行突破,在禁区边缘右脚大力低射,迪达脱手后还是将球拿到。第67分钟,因勒在门前28米处大力抽射高出左门角。随后夸利亚雷在禁区弧顶抽射被马尔蒂尼伸腿一挡高出。

  桑切斯替下弗洛雷斯,安切洛蒂则动用最后一个名额,舍甫琴科替下帕托。达戈斯蒂诺受伤接受治疗。米兰第79分钟险些追回一分,小罗直传,因扎吉反越位距门9米处右脚推射被汉达诺维奇倒地没收!第82分钟,卡卡左侧远射偏出右门柱。

  达戈斯蒂诺被奥博多换下。此后米兰门前连续经历险情。第85分钟,夸利亚雷拉巧妙搓球过顶,桑切斯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被迪达封出,左侧角球开出后,夸利亚雷拉前点距门10米处转身低射被迪达倒地没收!佩佩被卢科维奇换下。第89分钟,桑切斯在门前22米处大力抽射被迪达封出。

  补时第1分钟,安布罗西尼头球摆渡,因扎吉在门前7米处左脚扫射被汉达诺维奇封出近门柱。森德罗斯随后吃到黄牌。夸利亚雷拉外围转身低射偏出左门柱。补时第3分钟,卡卡右路传中,安布罗西尼后点距门8米处顶进左下角,2比1。1分钟后,帕斯夸莱左路直塞禁区,夸利亚雷拉在门前10米处左脚低射击中近门柱底部!AC米兰最终1比2落败。

  乌迪内斯(4-3-3):22-汉达诺维奇/15-伊斯拉,2-萨帕塔,19-费利佩,26-帕斯夸莱/88-因勒,21-达戈斯蒂诺(84'奥博多),20-阿萨莫阿/7-佩佩(88'卢科维奇),27-夸利亚雷拉,83-弗洛雷斯(73'桑切斯)。

  AC米兰(4-3-1-2):1-迪达/15-赞布罗塔,24-森德罗斯,3-马尔蒂尼,18-扬库洛夫斯基/84-弗拉米尼(46'因扎吉),21-皮尔洛,23-安布罗西尼/10-西多夫(60'罗纳尔迪尼奥)/22-卡卡,7-帕托(74'舍甫琴科)。

  (马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36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