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英超三连冠关键先生属谁 意外之人夺走赛季绝杀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7日04: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曼联本赛季在英超联赛中迄今为止打进67球,一共有15名球员在联赛中取得进球,谁是本赛季曼联的英超关键先生,谁又是红魔本赛季联赛绝杀王?或许很多人会猜到,本赛季曼联的关键先生还是C罗,因为世界足球先生一半以上的进球,都是关键球。

  这里所说的关键进球,包括率先打破比赛僵局的进球,以及帮助本队扳平或者是反超、绝杀的进球,以及能够影响比赛结果的进球。但估计很少会有人猜到,本赛季曼联的绝杀王竟然是贝尔巴托夫,这里所说的绝杀,包括打进全场唯一进球。以下为曼联球员本赛季关键先生排行榜及贡献。

  C罗:联赛打进18球,其中13粒是关键球,包括7粒打破比赛僵局的进球,2粒绝杀进球、1次扳平进球、1粒反超进球以及2粒影响比赛结果的进球。(第6轮,曼联主场对阵博尔顿打破僵局的进球;第10轮,曼联主场对阵西汉姆打破僵局的进球;第11轮,曼联主场对阵胡尔城打破僵局的进球,随后并梅开二度,因为最终比分是4-3,因而两球都是关键球;第13轮,曼联主场对阵斯托克城打破僵局的进球;第24轮,曼联主场对阵埃弗顿打进全场唯一进球;第26轮,曼联主场对阵布莱克本的绝杀进球;第29轮,曼联主场对阵利物浦打破僵局的进球;第31轮,曼联主场对阵维拉的比赛中打破僵局的进球以及随后的扳平球;第34轮,曼联主场对阵热刺在0-2落后的形势下,率先扳回一球且打进反超进球;第36轮,曼联主场对阵曼城打破僵局的进球)

  鲁尼:联赛打进12球,其中有7粒进球属于关键进球,其中包括3粒打破比赛僵局的进球、2粒绝杀进球以及2粒扳平的进球。(第8轮,曼联主场对阵西布朗打破僵局的进球;第15轮,曼联客场挑战曼时打进全场唯一进球;第18轮,曼联主场对阵维冈时打进全场唯一进球;第26轮,曼联主场对阵布莱克本时打破僵局的进球;第27轮,曼联主场对阵朴茨茅斯时打破僵局的进球;第28轮,曼联客场挑战纽卡斯尔时打破扳平的进球;第34轮,曼联主场对阵热刺打进扳平的进球)

  贝巴:联赛打进9球,其中有4粒属于关键进球,其中包括3粒绝杀进球以及1粒打破僵局的进球。(第20轮,曼联主场对阵米堡时打入全场唯一进球;第22轮,曼联客场对阵博尔顿时打进全场唯一进球;第23轮,曼联客场对阵西布朗时打破僵局的进球以及第28轮,曼联客场对阵纽卡斯尔时打进绝杀进球)

  维迪奇:联赛打进4球,其中有3粒属于关键进球,其中包括2粒绝杀进球以及1粒打破僵局的进球。(第11轮,曼联主场对阵胡尔城时打进致胜进球;第16轮,曼联主场对阵桑德兰时打进绝杀进球;第21轮,曼联主场对阵切尔西时打进打破僵局的进球;)

  弗莱彻:联赛打进3球,全部属于关键进球,其中包括1粒绝杀进球、1粒打破僵局的进球以及1粒扳平进球。(第1轮,曼联主场对阵纽卡斯尔打进扳平进球;第2轮,曼联客场挑战朴茨茅斯,打进绝杀进球;第9轮,曼联客场挑战埃弗顿,打进打破僵局的进球)

  特维斯:联赛打进5球,包括3粒关键进球,1粒绝杀进球、1粒打破僵局的进球以及1粒扳平进球。(第4轮,曼联客场对阵利物浦打破僵局的进球;第19轮,曼联客场对阵斯托克城的绝杀进球;第33轮,曼联客场对阵维冈打进扳平进球)

  吉格斯:联赛打进2球,皆为关键进球,包括1粒绝杀进球以及1粒打破僵局的进球。(第25轮,曼联客场挑战西汉姆,吉格斯打进全场唯一进球;第35轮,曼联客场挑战米德尔斯堡,吉格斯率先打破僵局)

  斯科尔斯:联赛打进2球,皆为关键进球,都是打破僵局的进球。(第3轮,曼联主场对阵富勒姆,斯科尔斯率先打破僵局;第32轮,曼联客场挑战桑德兰,斯科尔斯打入打破僵局的进球)

  马切达:联赛打进2球,皆为关键进球,两球都是绝杀进球。(第31轮和32轮,马切达替补上场后连续奉献绝杀,帮助曼联先后战胜维拉和桑德兰)

  卡里克:联赛打进4球,其中有2球属于关键进球,包括1粒绝杀进球。(第11轮,曼联主场迎战胡尔城,卡里克打进一球,因为比分是4-3,所以曼联的这4粒进球个个关键;第33轮,曼联客场挑战维冈,卡里克打进绝杀进球)

  朴智星:联赛打进2球,其中有1球是关键进球。联赛第5轮,曼联客场挑战切尔西,朴智星打进打破僵局的进球。

  布朗:联赛打进1球,属于关键进球。第7轮,曼联客场挑战布莱克本,布朗打进打破僵局的进球。

  纳尼:联赛打进1球,非关键球。第8轮,曼联主场迎战西布朗,纳尼打进锦上添花的进球。

  拉法尔:联赛打进1球,非关键球。第12轮,曼联客场挑战阿森纳,拉法尔打进挽回颜面的进球。

  维尔贝克:联赛打进1球,非关键球。第13轮,曼联主场迎战斯托克城,维尔贝克打进锦上添花的进球。

  (安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37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