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邵佳一全场数据一览:两射两传 三项统计全队排名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7日03: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5月16日晚上结束的一场德甲联赛中,科特布斯队在客场以0-2负于斯图加特队,客队中国球员邵佳一首发踢满全场,但是失败让球队降级的可能已经很大。

  本场比赛中,邵佳一首发出场踢满了90分钟,这是他本赛季第六次出场,第二次首发,也不多见的踢满了全场比赛。

  以下是邵佳一的本场比赛攻防数据一览:

  

统计名称 统计数字
射门/射正 2/0
关键传球 2
传球/准确传球 20/14
传中 8
抢断/成功抢断 2/2
救险 3
解围 0
越位 1
罚丢点球 0
犯规 3
被侵犯 1
黄牌 0
红牌 0

  从数据中可以看出,邵佳一本场比赛两次射门,两次关键传球(指通过自己传球帮助队友完成致命一击)以及八次传中这三项数据都是全队最高的。

  (PIPP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邵佳一 佳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