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邵佳一:生死之战打中横梁很可惜 我们依旧有机会保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7日02: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德甲进行了第33轮的比赛,科特布斯队在客场0比2败给了斯图加特队。

  中国球员邵佳一首发出场并打满了全场。他在比赛中表现不错,不但为队友创造出了机会,而且有一次射门击中了横梁。

  17日凌晨1点30分,新浪体育联系上了邵佳一,他正在机场过安检登机。

  在简短的采访中,邵佳一告诉新浪体育说:“在上一场打完门兴队之后,教练就在训练中告诉我将会派我首发,今天的比赛我感觉我自己发挥得还可以,有几次机会,打了一个横梁,挺可惜的。不过毕竟斯图加特队是强队,实力上有差距,而且是在客场,所以输了也算正常。”

  在谈到保级的最后一场比赛时,邵佳一说,“我们依旧有机会保级,打附加赛也罢,也可能直接保级,什么情况都可能发生,关键是我们最后一场比赛一定要在主场赢下来,争取进更多的球。现在刚刚打完比赛,还无法知道最后一战的比赛阵容,不过正常情况下,我会出场比赛的。”

  对于一些刻薄的中国球迷来说,中国足球等于失败,中国的球员也等于失败者。低迷中的海外球员连出场机会都没有,效力于欧洲低等级的球队为自己的生存挣扎,中国球员效力的球队年年都在保级,大部分降级,更是失败者。但是那些挖苦邵佳一的人也许忘记了,他是现在惟一能在欧洲顶级联赛中踢上球的运动员,哪怕是一次90分钟。而这样的低级保级球队能打中国国家队一个2比0。

  最后一场比赛,科特布斯队将在主场对阵勒沃库森。

  上半赛季冬歇期前的最后一场比赛,邵佳一就是在对勒沃库森的替补8分钟里打进了有尊严的一球。1999赛季,杨晨效力的法兰克福在主场最后一战中5比1横扫了上届冠军凯泽斯劳滕,亦是置之死地而后生的一战。

  也许在最后,结果并不完美,不过至少要有勇气和信心去争取胜利,而不是垂头丧气,未战先衰。

  奇迹,总是青睐那些愿意努力自救的人的。(周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邵佳一 佳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