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尼特斯拒绝承认曼联英超最强:他们只是积分更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7日01: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曼联对阿森纳拿到的1分,令利物浦失去了争冠的最后希望,不过红军主帅贝尼特斯并不认为曼联比利物浦以及其他两支豪门更强,英超冠军不一定就是英格兰最好的队伍。

  利物浦本赛季一直在积分榜上给曼联施压,面对谁是英格兰最好球队的问题,贝尼特斯认为积分榜不能反映一切。“曼联是那支拿到更多分数的球队,就是这样而已。”

  “有时候,他们可能是开局阶段最好的队伍,有时候是中期最好的,也许更顶星不错,但这仅仅意味着他们拿到了更多的分数。”

  “赛季不同时期都有不同的最佳球队,不能说那支是最好的,只能说在某些阶段,哪支球队的状态最好。”

  “我对其他球队有着很多的尊重,但说谁是最好的球队不容易,在英超中,有很多很好的球队。”

  谈到利物浦接下来两轮比赛的目标,贝尼特斯表示要尽可能的多拿分。“对我们来说,80分时非常好的,82分是我们在英超中的最佳分数,如果能追平它自然很好,要是能以86分结束赛季,就更好了。”

  “我很高兴,因为我们比过去更稳定了,对于未来来说,这是非常积极的迹象。”

  (马拉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37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贝尼特斯 利物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